巴中发布“光雾山十景”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巴中发布“光雾山十景”

来源:四川日报
2021-01-14 14:11

  四川日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杨艺茂)1月12日,巴中市正式发布“光雾山十景”,旨在助力巴中市创建全国知名旅游目的地、森林康养目的地和旅游经济强市,进一步优化光雾山旅游区产品结构、深化5A品牌内涵、提升旅游区知名度和美誉度。

  本次推出的“光雾山十景”包括:香炉日出、牟阳星空、米仓古道、燕岭仙岛、贾郭丛峰、月潭飞瀑、天然画廊、大坝雾凇、云岭花海、兰沟醉红。

责任编辑:刘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