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城温泉:夏日休闲避暑 冬季滋补养生-中工旅行-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汝城温泉:夏日休闲避暑 冬季滋补养生

来源:中国网
2020-11-27 13:50:10

  中国网11月27日讯 11月,由郴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主办的“民宿,下一站郴州”民宿调研活动如期举行。汝城温泉文化园园长邓棋方在接受中国网采访时表示,汝城县热水镇有相当丰富的自然和人文资源,适宜冬季温泉养生和夏日休闲避暑。未来,这里将会升级改造成更适宜度假休闲的综合旅游目的地。

  汝城温泉旅游景区位于湘、粤、赣三省交界的湖南省汝城县热水镇,包括热水地热、畲族村寨、南国天山、黄洞竹海四大景区,有汝城温泉文化园、福泉山庄、官溪山庄、热水河漂流、飞水寨-南国天山大草原、德寿山森林公园等主要景点,2012年12月经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准为热水汤河省级风景名胜区,2015年12月成功创建湖南省汝城热水温泉旅游度假区。森林覆盖率达到了78.58%,以阔叶林、原始次森林和楠竹为主的森林资源丰富,处处青山绿水,竹海绵延,负氧离子含量高,达12万个/立方厘米,空气清新,是都市人向往的天然氧吧,适宜冬季温泉养生和夏日休闲避暑。

1 2 3 4 5 共5页

责任编辑:徐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