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北雪雕园开园迎客-中工旅行-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国最北雪雕园开园迎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0-11-20 19:34:18

  中新网漠河11月20日电(王景阳 记者姜辉)20日,中国最北雪雕园——黑龙江省漠河北极圣诞村雪雕园正式开园迎客。

  中国最北雪雕园内的“巨无霸”圣诞老人雪雕。 王景阳 摄

  游客和圣诞老人合影。 王景阳 摄

  漠河市是中国最北边的城市,也是中国纬度最高、气温最低的城市,所辖5A级景区北极村是中国唯一可观赏到北极光和极昼现象的地方。

  中国最北雪雕园内的卡通形象雪雕。 王景阳 摄

  走进雪雕园,一个个造型各异的雪雕作品栩栩如生,雪雕大师用魔术般的双手给冰雪注入了灵魂。长50米、高15米的《圣诞老人》营造出了浓厚的圣诞文化氛围。游客们纷纷与心爱的雪雕合影留念,记录这美好时刻。

  圣诞老人向游客挥手。 王景阳 摄

  广东游客李芳蕊开心地说:“第一次来到中国最北,亲眼看到精美的雪雕作品,真的太美了,就像在童话世界里一样,让人终身难忘”。

  11月20日,中国最北雪雕园正式开园迎客。 王景阳 摄

  据漠河市北极村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漠河依托独特的冰雪资源优势,推出圣诞村“三区四景”,即文化体验区、雪雕观赏区、冰上游乐区和圣诞世界冰雪夜景,为冬季找北、找冷的游客带来难以忘怀的冰雪激情与欢乐。

责任编辑:韩瑞敏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工会24小时

视频推荐

网评推荐

旅行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