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中工旅行-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旅行

热点推荐

  • 新疆:烟雨独库

    新疆独库公路为国道217线独山子——库车段,成为自驾游客、骑行徒步爱好者在新疆旅游的热门线路之一。
    2019-08-19 09:43:33

  • 多姿多彩的曼谷夜市

    8月10日,在泰国曼谷河滨夜市,儿童在乘坐旋转木马。 夜幕之下,多姿多彩的夜生活让曼谷这座城市充满活力。
    2019-08-19 09:28:25

  • 夜经济 潮生活

    大力发展夜间餐饮、旅游、体育健身、文化娱乐活动等,重庆“夜经济”蓬勃发展,活力十足。
    2019-08-19 09:17:36

  • 享缤纷夏夜 品艺术生活

    16日,作为2019重庆夜市文化节特色活动之一,渝北艺术欢享夜市集在重庆市渝北区佳华北宸里广场拉开帷幕。
    2019-08-17 13:26:12

  • 巴黎:夏夜蒙马特

    蒙马特高地位于巴黎市北部,因其秀丽的风光、独特的建筑和浓郁的艺术氛围闻名于世,历来是文人骚客、画家、艺术家的聚集地。
    2019-08-16 07:25:06

  • 水光山色阿尔山

    八月中旬的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郁郁葱葱,水光山色,景色宜人。
    2019-08-15 15:42:28

  • 草原景色美

    立秋过后,内蒙古锡林郭勒盟东乌珠穆沁旗境内的草原展现出独特的壮阔之美。
    2019-08-15 08:54:53

  • 壮美乾坤湾

    黄河乾坤湾位于陕西省延川县与山西省永和县交界的晋陕大峡谷内,黄河流经至此形成乾坤湾、清水湾等多道景观。
    2019-08-15 08:52:04

  • 水草丰美的藏北牧场

    进入雨季,藏北当雄县境内的牧场水草丰美,牛羊膘肥体壮。
    2019-08-15 08:14:56

  • 贵州榕江梯田美如画

    近日,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榕江县月亮山地区的稻田禾苗返青,层层叠叠的梯田绿意盎然,宛如画卷。
    2019-08-15 08:11:24

  • 新疆和静一公园内成群“鹅喉羚”自由觅食

    鹅喉羚属于国家二级保护动物,栖息于海拔2000~3000米的高原开阔地,经常几只到十几只集成小群活动,耐旱性强,鹅喉羚依靠生长在荒漠上的红柳、梭梭草、骆驼刺等草类为食。
    2019-08-13 13:12:15

第1页 上一页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五一”假期

    五一小长假期间,景区和商场等场所的人流将会有所增长,五一外出旅游时疫情防控意识不能松懈。

  • 跟随冬天的脚步 去赏雪“打卡”

    2019年的冬天来得比往年似乎更早,北京已经迎来了两场降雪,我国北方地区已经进入童话般的冰雪世界。"赏雪游"成为了人们出行的热点。

  • “野蛮导游”缘何屡禁不止

    日前,“野蛮导游”又现厦门鼓浪屿。据媒体报道,因为购物问题引发纠纷,一名导游竟然威胁游客“让你走不出岛”。现场视频曝光之后,当地相关部门已经迅速介入,对涉事导游依法进行了立案调查。

 

热点推荐

  • 江苏南通:航拍狼山秋色 景美醉游人

    近年来,南通全面实施五山沿江地区生态保护和修复工作,打造狼山国家森林公园。

  • 秋瞰刘家峡“黄河三湾”

    在甘肃省永靖县刘家峡水库沿岸,三塬镇的“黄河三湾”——蔚海湾、碧海湾、金海湾山明水秀,秋色宜人,是秋季乡村旅游的好去处。

  • 瞰大凉山美丽田园风光

    这是9月2日在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螺髻山镇黄草坪村拍摄的梯田(无人机照片)。 在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螺髻山镇黄草坪村,超过2000亩水稻长势良好,层层梯田有序排列,呈现出一幅美丽的田园风光。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一座古城的非遗夜经济

  • 优势栏目

    人文旅游大放光彩

  • 优势栏目

    多业融合做活“旅游+”文章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