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中工旅行-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旅行

探索

  • 纳米比亚旅游业开始复苏

    10月17日,游客走在纳米比亚海滨城市斯瓦科普蒙德的海滩上。 旅游业是纳米比亚的支柱产业,纳米比亚从9月开始实施旅游复兴计划,旅游业开始逐步复苏。
    2020-10-20 21:10:00

  • 江苏常州:垃圾焚烧发电厂变“城市客厅”

    每隔一天,74岁的江苏常州市民杨裕华都会早早起床,骑上电动车,来到离家1.5公里远的“城市客厅”晨练,再到宽敞明亮的图书馆看会儿书。
    2020-10-20 15:31:39

  • 骏德茶业亮相2020年郑州茶博会

    魅力中原,茶韵飘香。郑州,地处中原之都,是一座有着4000多年茶文化的历史名城,是横穿东西的茶叶重要枢纽、南茶北销的中转站,也是茶叶贸易、南北茶文化碰撞交融的重要平台。
    2020-10-20 10:42:09

  • 宁夏彭阳县创新发展“生态+旅游”新模式

    围绕梯田公园打造花海景观,助力美丽乡村。坚持宜种宜活宜收原则,实施“一枝花”示范项目建设。2020年,全县“一枝花”示范项目种植面积3.5万亩,其中,沿金鸡坪梯田公园内部道路种植格桑花60亩。
    2020-10-20 10:31:33

  • 湖湘动漫月即将启动:科技新动漫

    10月15日,2020第六届湖湘动漫月暨第二届长沙(国际)动漫游戏嘉年华新闻发布会在长沙召开。本届湖湘动漫月活动将于10月30日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持续至11月28日。
    2020-10-20 10:30:27

  • 宁夏推进黄河文化遗产调查

    宁夏文化和旅游厅着眼“梳理黄河文化遗产脉络,夯实保护传承弘扬基础”,扎实开展黄河文化遗产资源调查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突破传统全面普查。围绕宁夏全域为黄河流域的特点。
    2020-10-20 10:11:56

  • 江苏开展旅游星级饭店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

    近年来,江苏聚焦数字科技助力转型升级、后疫情时代的应对之策等领域,邀请业内专家学者围绕新局面下的新思维、饭店与文化的融合发展、“互联网+”背景下的市场营销等热点话题进行交流分享。
    2020-10-20 10:11:13

  • 乡村游如何“名利”双收

    从小康走来的下姜村,在继续通往振兴的道路上还会遇到哪些瓶颈?上周四,记者带着疑问参加了这场“名家会诊”,论坛由省乡村振兴与乡村旅游应用技术协同创新中心执行主任叶乐安主持。
    2020-10-20 09:53:48

  • 山西黄河湿地迎来首批越冬野生白天鹅

    连日来,随着气温持续下降,位于山西省南部的平陆黄河湿地,迎来了首批野生白天鹅,这些“小家伙们”比往年提前了一个星期,在接下来的4个多月里,它们将在这里栖息越冬。
    2020-10-19 10:30:23

  • 森林旅游游客量年均增百分之十五

    记者近日从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获悉:“十三五”以来,我国森林旅游产业规模快速壮大,森林旅游游客量达到60亿人次,平均年游客量达到15亿人次,年均增长率为15%。
    2020-10-19 10:29:10

  • 丹寨非遗周开幕 专家论道非遗与旅游融合

    从10月17日至25日为期9天的时间里,中国丹寨非遗周在丹寨万达小镇上演一场非遗盛宴。
    2020-10-19 08:51:02

第1页 上一页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五一”假期

    五一小长假期间,景区和商场等场所的人流将会有所增长,五一外出旅游时疫情防控意识不能松懈。

  • 跟随冬天的脚步 去赏雪“打卡”

    2019年的冬天来得比往年似乎更早,北京已经迎来了两场降雪,我国北方地区已经进入童话般的冰雪世界。"赏雪游"成为了人们出行的热点。

  • “野蛮导游”缘何屡禁不止

    日前,“野蛮导游”又现厦门鼓浪屿。据媒体报道,因为购物问题引发纠纷,一名导游竟然威胁游客“让你走不出岛”。现场视频曝光之后,当地相关部门已经迅速介入,对涉事导游依法进行了立案调查。

 

热点推荐

  • 江苏南通:航拍狼山秋色 景美醉游人

    近年来,南通全面实施五山沿江地区生态保护和修复工作,打造狼山国家森林公园。

  • 秋瞰刘家峡“黄河三湾”

    在甘肃省永靖县刘家峡水库沿岸,三塬镇的“黄河三湾”——蔚海湾、碧海湾、金海湾山明水秀,秋色宜人,是秋季乡村旅游的好去处。

  • 瞰大凉山美丽田园风光

    这是9月2日在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螺髻山镇黄草坪村拍摄的梯田(无人机照片)。 在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螺髻山镇黄草坪村,超过2000亩水稻长势良好,层层梯田有序排列,呈现出一幅美丽的田园风光。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一座古城的非遗夜经济

  • 优势栏目

    人文旅游大放光彩

  • 优势栏目

    多业融合做活“旅游+”文章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