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中工旅行-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旅行

探索

  • 吉林桦甸:全域旅游推动全面小康

    十一前夕,吉林省桦甸市晓光村以“首届桦甸市朝鲜族辣白菜文化节”向游客发出邀约。文化节上,30多位朝鲜族阿姨一同腌制辣白菜。这场活动不仅在游客的朋友圈中刷了屏,还为当地村民增加了收入。
    2020-11-07 14:51:58

  • 新疆喀纳斯筹备多项旅游活动迎接新雪季

    驾乘穿越林海雪原、挑战高山滑雪、体验马拉爬犁……伴随冬季旅游黄金季到来,新疆知名景区喀纳斯在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的前提下,积极筹备多项旅游活动,助力新疆冬季旅游升温。
    2020-11-06 09:42:54

  • 湖南宜章建成无障碍景区

    坐着轮椅到1500米以上的高山游览,在山间移步易景,这样的场景在湖南宜章莽山五指峰景区已经成为现实。
    2020-11-06 09:14:47

  • 山西平定:文旅融合点燃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文旅融合还带动了平定县现代物流、电子商务、康养休闲等产业发展。2019年,服务业产值占全县经济总产值的比重达到43.8%,经济贡献率同比增长27.1个百分点。
    2020-11-05 21:28:27

  • 天山深处小村落的“华丽嬗变”

    塔格拉克村坐落于天山南麓的山窝里,随着当地特色旅游业的兴起,如今这座天山深处的小村落完成“华丽嬗变”,成为远近闻名的旅游名村。
    2020-11-05 14:05:10

  • 三亚提前完成19座旅游厕所建设任务

    11月4日,海南日报记者从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获悉,今年该市计划新建改建旅游厕所19座,计划投资1693万元。目前,19座旅游厕所已全部修建完成,计划本月底进行综合验收。
    2020-11-05 14:04:05

  • “诗和远方”的四川内江文旅融合之路

    “青山横北郭,白水绕东城。”诗仙李白描述的城市美丽江景,在“甜城”四川省内江市推窗可见、触手可及。
    2020-11-05 14:03:45

  • 淮河生态经济带乡村旅游嘉年华活动开幕

    据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消息,10月30日,由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旅游协会指导,淮安市人民政府主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盱眙县人民政府承办的首届淮河生态经济带乡村旅游嘉年华活动在淮安开幕。
    2020-11-05 13:15:00

  • 辽宁省本溪满族自治县发展乡村游见闻

    深秋的傍晚,记者走进辽宁省本溪满族自治县小市镇同江峪村,一条宽敞的满乡风情街映入眼帘。街道两旁,灯火通明,20余栋红瓦黄墙的二层农家院整齐排列,分外红火,吸引了不少游客。
    2020-11-05 09:35:46

  • 贵州:“旅游+”让安顺旅游增添新活力

    近日,“一个人的安顺乡愁文化园”餐厅正式对外营业,清新优雅的就餐环境里汇集了上百种贵州省安顺市特色小吃,包浆豆腐、洋芋粑、镇宁鸡蛋糕、卤粉等美食让人垂涎欲滴。
    2020-11-04 22:12:00

  • 千岛湖里有的是鱼

    “哇,千岛湖湖面上这条大鱼太壮观了吧!”这两天,经过杭州千岛湖威坪水域的人,发现湖面上多了一道亮丽的景观。千岛湖不缺鱼,怎么湖面上会有条“大鱼”?
    2020-11-04 22:06:40

第1页 上一页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五一”假期

    五一小长假期间,景区和商场等场所的人流将会有所增长,五一外出旅游时疫情防控意识不能松懈。

  • 跟随冬天的脚步 去赏雪“打卡”

    2019年的冬天来得比往年似乎更早,北京已经迎来了两场降雪,我国北方地区已经进入童话般的冰雪世界。"赏雪游"成为了人们出行的热点。

  • “野蛮导游”缘何屡禁不止

    日前,“野蛮导游”又现厦门鼓浪屿。据媒体报道,因为购物问题引发纠纷,一名导游竟然威胁游客“让你走不出岛”。现场视频曝光之后,当地相关部门已经迅速介入,对涉事导游依法进行了立案调查。

 

热点推荐

  • 江苏南通:航拍狼山秋色 景美醉游人

    近年来,南通全面实施五山沿江地区生态保护和修复工作,打造狼山国家森林公园。

  • 秋瞰刘家峡“黄河三湾”

    在甘肃省永靖县刘家峡水库沿岸,三塬镇的“黄河三湾”——蔚海湾、碧海湾、金海湾山明水秀,秋色宜人,是秋季乡村旅游的好去处。

  • 瞰大凉山美丽田园风光

    这是9月2日在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螺髻山镇黄草坪村拍摄的梯田(无人机照片)。 在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螺髻山镇黄草坪村,超过2000亩水稻长势良好,层层梯田有序排列,呈现出一幅美丽的田园风光。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一座古城的非遗夜经济

  • 优势栏目

    人文旅游大放光彩

  • 优势栏目

    多业融合做活“旅游+”文章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