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中工旅行-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旅行

探索

  • 小馕饼大产业 新疆传统美食探出脱贫路

    阿不都艾尼·依玛木是新疆喀什地区伽师县古勒鲁克乡兰干村人。伽师县地处天山南麓,塔里木盆地西缘,属国家深度贫困地区。近年来,当地积极发展馕产业,通过标准化作业不断提升产业规模和市场化水平。
    2020-09-21 15:27:12

  • 高空索道坠亡事故再敲旅游安全警钟

    这起高空索道坠亡事故再次警示我们,安全重于泰山。从经营责任上讲,景区内的各项目经营者有必要进行“回头看”,分析、预判风险隐患,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应对措施。
    2020-09-21 14:52:00

  • 别让“宰客”毁了旅游振兴 须将监管常态化

    近日,甘肃敦煌的一处“陷阱厕所”引发全网关注。其表面是公厕,实际为陷阱。当游客将车停在公厕附近稍事休息,一不留神,车辆便会陷入松软的沙地。此时,周边商家会以拖车为由强行索要费用。
    2020-09-21 14:48:17

  • “百美村宿“2020年度能工计划”培训完成

    日前,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乡村旅游扶贫示范项目——百美村宿“2020年度能工计划”培训活动圆满完成。本次活动帮助贫困地区人民群众通过发掘本地资源优势和提高自身能力,实现生活水平的提升,丰富文化生活。
    2020-09-21 12:33:32

  • 北京今年将恢复及新增湿地2200公顷

    根据北京湿地资源调查,北京市400平方米以上湿地总面积5.87万公顷,占全市总面积的3.6%。其中,河流、湖泊、沼泽等天然湿地2.79万公顷,库塘等人工湿地3.08万公顷。
    2020-09-21 10:29:01

  • 长三角交通文旅实现“同城待遇”

    四大城市灯景在世纪公园“亮闪闪”登场,20余家企业带来网红食品夜市。昨晚,2020年上海旅游节系列活动“衡山之夜—相约世纪公园”启动。
    2020-09-20 08:39:12

  • 滨州沾化冬枣节9月20日启幕

    由省文化和旅游厅、滨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二十二届滨州沾化冬枣节将于9月20日拉开帷幕,节会持续一个月时间,并举办电商节、“双招双引”推介会等八项主题活动。
    2020-09-19 15:15:49

  • 重庆欢乐谷正朝智慧景区转型升级

    伴随着5G网络快速发展,文旅产业必将朝着信息化、多元化、智慧化的方向快速发展。2020线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中,重庆市文化旅游委就推出了以“数智文旅新融合 赋能全域新发展”为主题的重庆文旅虚拟展厅。
    2020-09-19 15:06:24

  • 重庆首对大白鲸入住融创海世界

    9月16日,重庆融创海世界迎来了最重要的“主人”——一对可爱的大白鲸。
    2020-09-18 14:26:36

  • 走近长白山自然保护区巡护员

    吉林长白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有大片的原始森林,被誉为“物种基因库”,这里是野生动植物的天堂汗。
    2020-09-18 13:46:58

  • 长白山60年书写“生态答卷”

    位于吉林省东部的长白山,是我国东北重要的生态屏障。为保护这个“稀缺的生态天堂”,1960年,作为国内最早一批保护区的长白山自然保护区成立。
    2020-09-18 13:46:45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五一”假期

    五一小长假期间,景区和商场等场所的人流将会有所增长,五一外出旅游时疫情防控意识不能松懈。

  • 跟随冬天的脚步 去赏雪“打卡”

    2019年的冬天来得比往年似乎更早,北京已经迎来了两场降雪,我国北方地区已经进入童话般的冰雪世界。"赏雪游"成为了人们出行的热点。

  • “野蛮导游”缘何屡禁不止

    日前,“野蛮导游”又现厦门鼓浪屿。据媒体报道,因为购物问题引发纠纷,一名导游竟然威胁游客“让你走不出岛”。现场视频曝光之后,当地相关部门已经迅速介入,对涉事导游依法进行了立案调查。

 

热点推荐

  • 江苏南通:航拍狼山秋色 景美醉游人

    近年来,南通全面实施五山沿江地区生态保护和修复工作,打造狼山国家森林公园。

  • 秋瞰刘家峡“黄河三湾”

    在甘肃省永靖县刘家峡水库沿岸,三塬镇的“黄河三湾”——蔚海湾、碧海湾、金海湾山明水秀,秋色宜人,是秋季乡村旅游的好去处。

  • 瞰大凉山美丽田园风光

    这是9月2日在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螺髻山镇黄草坪村拍摄的梯田(无人机照片)。 在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螺髻山镇黄草坪村,超过2000亩水稻长势良好,层层梯田有序排列,呈现出一幅美丽的田园风光。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一座古城的非遗夜经济

  • 优势栏目

    人文旅游大放光彩

  • 优势栏目

    多业融合做活“旅游+”文章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