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中工旅行-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旅行

探索

  • 江西发挥资源优势,发展乡村旅游

    百年古村“活”起来,群众日子“火”起来。企业按照每栋每年3000—5000元的标准向村民交纳房租,并向村委会支付每年不低于8万元的分红,“村企民”共享发展模式令村庄、企业、村民互利共赢。
    2020-09-27 07:35:19

  • 京津冀公共文化和旅游产品推介会举行

    日前,2020年京津冀公共文化和旅游产品推介会在河北沧州举行。
    2020-09-26 19:11:54

  • 这个东北村庄,游客咋这么多?

    在黑龙江省黑河市外四道沟村尤比利餐厅,食客不断点菜,老板韩玉红前厅后厨来回照应。额头上,汗如雨。这个30平方米的小板房里,满满当当挤了20多位用餐的游客。
    2020-09-26 12:48:49

  • 湖北昭君文化旅游节:助推乡村振兴

    当天,以“弘扬昭君文化、发展美丽经济、助推乡村振兴”为主题的2020湖北·昭君文化旅游节在兴山县昭君村举行。湖北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周霁通过云上视频宣布开幕。
    2020-09-26 12:47:23

  • “刀耕火种”的黎村苗寨迈向“美丽乡村”

    记者近日走访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的部分黎村苗寨,村民们说起亲身经历“刀耕火种”时期的往事,与现代村庄形成强烈反差,一时让人难以置信。
    2020-09-26 12:44:42

  • 来吧!一起跳!10地携手再谱小康新篇章

    向广州以及各地展示了各自文化旅游特色资源,收获满满。嘉宾们表示,希望未来能与广州以及其他地区一起携手,再谱写小康生活的新篇章。
    2020-09-24 15:35:53

  • “限量 预约 错峰“做得好不好?

    预约TCI由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和美团联合课题组发布,以“预约旅游”为核心导向,是国内首个对景区预约旅游服务的便利程度以及数字化服务体验进行百分制量化评估的指数体系。
    2020-09-24 11:35:31

  • 28位美术家采风甘肃境内黄河

    9月21日,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甘肃画院承办的甘肃省黄河文化主题美术采风活动正式启程,来自全省各地美术创作机构的28位美术家,将赴兰州、临夏、甘南和白银等沿黄四市州开展采风创作。
    2020-09-24 09:06:17

  • 内蒙古推广冬季文旅:带来沉浸式文旅体验

    9月21日,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欢乐冰雪季亮丽内蒙古”冬季文旅宣传推广活动首站走进有着“百岛之市”“浪漫之城”称谓的珠海市,标志着自治区冬季文旅宣传推广活动拉开帷幕。
    2020-09-24 09:05:13

  • 河北推进长城文化公园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效

    河北省长城资源丰富,境内长城全长达2000多公里,精华地段20余处,大小关隘200多座,是国内长城资源保存最完整、长城文化最具代表性的区段。
    2020-09-24 09:01:59

  • 生态旅游引领湖北山区蝶变二三事

    “以前这里到处是破房子,现在村民以房屋入股,贫困户变成了民宿主人,吃上了旅游饭。”看着错落有致的民宿、争相拍照的游客,湖北省武当山特区元和观村村民刘明建告诉记者。
    2020-09-24 08:46:58

第1页 上一页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五一”假期

    五一小长假期间,景区和商场等场所的人流将会有所增长,五一外出旅游时疫情防控意识不能松懈。

  • 跟随冬天的脚步 去赏雪“打卡”

    2019年的冬天来得比往年似乎更早,北京已经迎来了两场降雪,我国北方地区已经进入童话般的冰雪世界。"赏雪游"成为了人们出行的热点。

  • “野蛮导游”缘何屡禁不止

    日前,“野蛮导游”又现厦门鼓浪屿。据媒体报道,因为购物问题引发纠纷,一名导游竟然威胁游客“让你走不出岛”。现场视频曝光之后,当地相关部门已经迅速介入,对涉事导游依法进行了立案调查。

 

热点推荐

  • 江苏南通:航拍狼山秋色 景美醉游人

    近年来,南通全面实施五山沿江地区生态保护和修复工作,打造狼山国家森林公园。

  • 秋瞰刘家峡“黄河三湾”

    在甘肃省永靖县刘家峡水库沿岸,三塬镇的“黄河三湾”——蔚海湾、碧海湾、金海湾山明水秀,秋色宜人,是秋季乡村旅游的好去处。

  • 瞰大凉山美丽田园风光

    这是9月2日在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螺髻山镇黄草坪村拍摄的梯田(无人机照片)。 在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螺髻山镇黄草坪村,超过2000亩水稻长势良好,层层梯田有序排列,呈现出一幅美丽的田园风光。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一座古城的非遗夜经济

  • 优势栏目

    人文旅游大放光彩

  • 优势栏目

    多业融合做活“旅游+”文章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