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中工旅行-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旅行

探索

  • 建“城市客厅” 促全域旅游

    当地按照开放式景区标准,以土苗风情为文化底蕴,以实现城市基础设施“主客共享”为理念,规划、建设、完善“城市客厅”功能,带动和促进山区全域旅游发展。
    2020-10-10 07:31:22

  • 新消费风生水起 “双节”催旅游回暖

    林间“撸”鹿、地宫VR探秘、森林探险、逛文创市集……疫情平稳后的中秋国庆长假,坐拥中山陵、明孝陵、美龄宫等多个热门景点的南京钟山风景区迎来客流高峰。
    2020-10-09 19:50:30

  • 北京:文旅市场持续回暖 京郊游成热点

    “双节”期间,北京市假日经济持续回暖,共接待游客998.2万人次,较去年假期增长8.4%;旅游总收入115.0亿元,较去年假期增长2.9%。
    2020-10-09 17:21:56

  • 湖南特色民俗活动引领乡村假日文化热潮

    欢唱瑶歌祝福祖国,舞龙舞狮迎丰收,联欢晚会庆脱贫……今年国庆长假期间,湖南部分乡村组织一系列民俗活动,点燃假日文化热潮。
    2020-10-08 10:18:14

  • 世界文化遗产丽江古城再现新活力

    夕阳西下,华灯初上。世界文化遗产丽江古城迎来柔软温情的曼妙夜晚,游客徜徉在蜿蜒曲折的石板路上,领略古城夜景和民俗文化,享受假日美好时光。
    2020-10-07 15:04:37

  • 厦门再成“十一”黄金周游客热衷目的地

    今年“十一”黄金周恰逢“双节”八天假,在境外疫情多变的背景下,不少人在今年的黄金周选择了境内跨省游。来自网络平台的数据显示,厦门仍是今年“十一”黄金周中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之一。
    2020-10-07 14:28:27

  • 阿拉善英雄会:“赛事+旅游”打造“全域旅游”新模式

    2020年第15届越野e族阿拉善英雄会10月4日在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左旗落下帷幕,活动吸引数万人到访游玩。
    2020-10-07 14:27:17

  • 全域旅游拓展“双节”海南游热力版图

    “双节”长假期间,海南游游客从沿海地区来到中部山区,从知名景区走向特色村寨,全域旅游“热力版图”持续拓展。
    2020-10-07 14:16:13

  • 阿拉善英雄会:“赛事+旅游”打造“全域旅游”新模式

    2020年第15届越野e族阿拉善英雄会10月4日在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左旗落下帷幕,活动吸引数万人到访游玩。阿拉善英雄会已从单纯的越野赛事发展为集汽车体育、航空文化、音乐盛典、拳击格斗、特色美食等于一体的综合性国际知名赛事活动品牌。
    2020-10-07 13:50:34

  • 云南旅游业复苏转型新观察

    科技赋能智慧景区建设、创意提升旅游新产品、“退货”无忧贯通全程……中秋国庆假期以来,云南旅游业在保持良好复苏势头的同时,呈现出“科技范”“创新范”“严肃范”三个新特点。
    2020-10-07 08:18:33

  • 云南宁蒗:“小凉山”正在大变样

    云南省宁蒗彝族自治县俗称“小凉山”,山区面积占总面积98.4%。宁蒗县居住着彝族、普米族、纳西族(摩梭人)、傈僳族、傣族、苗族等11个民族,少数民族占总人口83.2%。如今,行走在脱贫攻坚道路上的宁蒗,处处都在发生巨变。
    2020-10-06 16:16:00

第1页 上一页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五一”假期

    五一小长假期间,景区和商场等场所的人流将会有所增长,五一外出旅游时疫情防控意识不能松懈。

  • 跟随冬天的脚步 去赏雪“打卡”

    2019年的冬天来得比往年似乎更早,北京已经迎来了两场降雪,我国北方地区已经进入童话般的冰雪世界。"赏雪游"成为了人们出行的热点。

  • “野蛮导游”缘何屡禁不止

    日前,“野蛮导游”又现厦门鼓浪屿。据媒体报道,因为购物问题引发纠纷,一名导游竟然威胁游客“让你走不出岛”。现场视频曝光之后,当地相关部门已经迅速介入,对涉事导游依法进行了立案调查。

 

热点推荐

  • 江苏南通:航拍狼山秋色 景美醉游人

    近年来,南通全面实施五山沿江地区生态保护和修复工作,打造狼山国家森林公园。

  • 秋瞰刘家峡“黄河三湾”

    在甘肃省永靖县刘家峡水库沿岸,三塬镇的“黄河三湾”——蔚海湾、碧海湾、金海湾山明水秀,秋色宜人,是秋季乡村旅游的好去处。

  • 瞰大凉山美丽田园风光

    这是9月2日在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螺髻山镇黄草坪村拍摄的梯田(无人机照片)。 在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螺髻山镇黄草坪村,超过2000亩水稻长势良好,层层梯田有序排列,呈现出一幅美丽的田园风光。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一座古城的非遗夜经济

  • 优势栏目

    人文旅游大放光彩

  • 优势栏目

    多业融合做活“旅游+”文章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