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中工旅行-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旅行

探索

  • 民宿客人进村,放松可别扰民

    “霜降才摘柿子呢,他们非说是我们摘完了剩在树上的,昨天一来就摘了一大兜,看老两口那么大岁数我也没说什么。这可好,今天一大早又拎着两个大兜子来了!这回我可不能让他们再摘了。”家住昌平十三陵附近的一位村民说。
    2020-10-15 09:07:44

  • 乡村旅游让“穷扁担”变成“金扁担”

    潺潺的河水闪着波光,别致的小院错落有序,收获的季节里,江苏省涟水县高沟镇的扁担村显得越发美丽。
    2020-10-15 08:51:58

  • 旅游中的强制消费 何时不再大煞风景

    “穷鬼,没钱就别出来。”有网友近日曝出在云南大理的一家手鼓店,游客因为看了未买而遭到女店员的辱骂。
    2020-10-14 08:42:36

  • 双节期间河南旅游收入360.71亿

    双节长假期间,河南省旅游安全有序,夜经济、红色旅游、乡村旅游、文化旅游等业态要素亮点纷呈,旅游市场展现出强劲的复苏活力。
    2020-10-13 16:42:48

  • 穷山窝变身新景区

    朝阳初升,海南省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营根镇百花村村民何金兰将农用车装满特产和零食,来到百花岭热带雨林文化旅游区,在门口支起摊位。
    2020-10-13 11:22:46

  • 守护泸沽湖清清的水源

    秋日的泸沽湖,零星的海菜花点缀着粼粼波光,湖岸的格桑花开出一片姹紫嫣红。在泸沽湖畔,许多先前建有亲水建筑的地方,如今已经恢复成一片青葱绿地。
    2020-10-13 10:37:57

  • 贵州林特产品产销会在京举行

    贵州携招商引资项目共55个,总投资329.8亿元,推介会现场签约5个林业项目,金额达108.8亿元。
    2020-10-13 10:37:13

  • 南澳岛旅游业迎跨越式发展

    “十一”假期首日,汕头南澳岛上榜全国旅游景区人流指数前十名。
    2020-10-12 09:01:41

  • 大湾区旅游业发展重在协同创新

    粤港澳大湾区“9+2”城市旅游市场联合监管协作体日前签约并组建运作,将从政府、市场主体、行业组织等不同层面,改进和加强旅游市场监管,推动粤港澳大湾区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2020-10-12 07:16:00

  • 对旅游不文明行为说“不”

    国庆中秋假期,河南洛阳龙门石窟景区游客爆满。由于一些千年佛像紧邻过道,许多游客伸手触摸,甚至还有孩子钻进护栏拍照,令不少佛像都被摸出了包浆。景区工作人员表示,佛像本来就在风化,游客触摸会加剧损坏。
    2020-10-11 09:15:25

  • 文旅融合 要搭上科技快车

    今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文化和旅游产业带来了一场“大考”,面对冲击,各地积极采取新措施,寻找发展新思路,努力修复升级文旅产业。
    2020-10-11 09:12:51

第1页 上一页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五一”假期

    五一小长假期间,景区和商场等场所的人流将会有所增长,五一外出旅游时疫情防控意识不能松懈。

  • 跟随冬天的脚步 去赏雪“打卡”

    2019年的冬天来得比往年似乎更早,北京已经迎来了两场降雪,我国北方地区已经进入童话般的冰雪世界。"赏雪游"成为了人们出行的热点。

  • “野蛮导游”缘何屡禁不止

    日前,“野蛮导游”又现厦门鼓浪屿。据媒体报道,因为购物问题引发纠纷,一名导游竟然威胁游客“让你走不出岛”。现场视频曝光之后,当地相关部门已经迅速介入,对涉事导游依法进行了立案调查。

 

热点推荐

  • 江苏南通:航拍狼山秋色 景美醉游人

    近年来,南通全面实施五山沿江地区生态保护和修复工作,打造狼山国家森林公园。

  • 秋瞰刘家峡“黄河三湾”

    在甘肃省永靖县刘家峡水库沿岸,三塬镇的“黄河三湾”——蔚海湾、碧海湾、金海湾山明水秀,秋色宜人,是秋季乡村旅游的好去处。

  • 瞰大凉山美丽田园风光

    这是9月2日在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螺髻山镇黄草坪村拍摄的梯田(无人机照片)。 在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螺髻山镇黄草坪村,超过2000亩水稻长势良好,层层梯田有序排列,呈现出一幅美丽的田园风光。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一座古城的非遗夜经济

  • 优势栏目

    人文旅游大放光彩

  • 优势栏目

    多业融合做活“旅游+”文章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