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中工旅行-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旅行

探索

  • 河南开封:古城菊香迎客来

    10月18日,游客在开封龙亭景区内赏菊游玩。 当日,中国开封第38届菊花文化节拉开帷幕,开封市布展菊花320万盆,姿态万千的菊花灿烂绽放,喜迎八方游客。
    2020-10-18 21:25:00

  • 全国第二处“林业英雄林”落成

    记者从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获悉,10月17日,全国第二处“林业英雄林”在山东省淄博市原山林场落成。原山林场建厂60多年来,森林覆盖率由建场时不足2%增长至目前94.4%。
    2020-10-18 15:41:31

  • 超市客舱齐“上新” 线上线下带货忙

    10月17日,在第七个国家扶贫日到来之际,东航集团推出“一零一七,邀您一起脱贫攻坚”系列活动,执行上海——昆明扶贫主题航班,并在当地宣布东航推动乡村振兴的相关工作方案,获得欢迎和好评。
    2020-10-18 14:59:43

  • 阿克苏:好风景成就好“钱”景

    从百花争艳的乌什杏花村到手工乐器加工作坊林立的新和加依村,从绿草如茵的天山托木尔平台子景区到风景如画的拜城康其湿地公园……新疆阿克苏一处处优美的景色吸引着大量游客,火热的乡村游让好风景变成好“钱”景。
    2020-10-18 07:58:38

  • 刘家桥悄变旅游“网红村”

    金秋时节,咸宁市咸安区刘家桥,醉人的风景透着乡村风味,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观光旅游。沿河而兴的11家农家乐生意火爆,年接待量达100万余人次。
    2020-10-17 13:19:05

  • 广东拟建第二个国家石漠公园

    10月13日,《广东乳源西京古道国家石漠公园总体规划(2020-2030)》顺利通过省级专家评审,拟上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
    2020-10-16 21:38:42

  • “最美国道”化身致富之路

    横跨中国东中西部的318国道沿途景观多样,旅游资源丰富,有着“最美国道”的美誉。
    2020-10-16 21:37:48

  • “丝路快车”加速西部游升温

    金秋时节,一条串联新疆和广西的“环西部火车游”列车频繁往返于古丝绸之路上。近三年来,逾12万人通过这趟“丝路快车”感受了丝路旅游的魅力,尽享陆上丝绸之路和海上丝绸之路联通的便捷。
    2020-10-16 15:45:43

  • 青海卡阳村: 穷山根成“网红”景区

    “农家乐生意越来越红火,家门口致富真是做梦也不敢想,这比出门打工强多了。希望大家多多来卡阳旅游,观赏美景、品尝我家的农家饭!”从曾经年收入4000元到如今的3万余元。
    2020-10-16 14:40:06

  • 贵州海雀村:秃山变林海,“海雀”变凤凰

    20世纪80年代,“海雀”是贫困的代名词。30多年来,海雀人奋发图强,逐渐走上了一条产业兴、百姓富、生态美的发展新路,海雀村因此也成了乌蒙山区脱贫攻坚的样板和缩影。
    2020-10-16 14:18:56

  • 吴江旅游求新求变

    品尝太湖湖鲜美食,考察费孝通江村纪念馆,听一曲非遗昆曲木偶戏、品一碗熏豆茶,参观田园乡村七都,游览吴江“美美江村”……日前,吴江举办了“五客汇吴江”活动。
    2020-10-16 09:01:13

第1页 上一页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五一”假期

    五一小长假期间,景区和商场等场所的人流将会有所增长,五一外出旅游时疫情防控意识不能松懈。

  • 跟随冬天的脚步 去赏雪“打卡”

    2019年的冬天来得比往年似乎更早,北京已经迎来了两场降雪,我国北方地区已经进入童话般的冰雪世界。"赏雪游"成为了人们出行的热点。

  • “野蛮导游”缘何屡禁不止

    日前,“野蛮导游”又现厦门鼓浪屿。据媒体报道,因为购物问题引发纠纷,一名导游竟然威胁游客“让你走不出岛”。现场视频曝光之后,当地相关部门已经迅速介入,对涉事导游依法进行了立案调查。

 

热点推荐

  • 江苏南通:航拍狼山秋色 景美醉游人

    近年来,南通全面实施五山沿江地区生态保护和修复工作,打造狼山国家森林公园。

  • 秋瞰刘家峡“黄河三湾”

    在甘肃省永靖县刘家峡水库沿岸,三塬镇的“黄河三湾”——蔚海湾、碧海湾、金海湾山明水秀,秋色宜人,是秋季乡村旅游的好去处。

  • 瞰大凉山美丽田园风光

    这是9月2日在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螺髻山镇黄草坪村拍摄的梯田(无人机照片)。 在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螺髻山镇黄草坪村,超过2000亩水稻长势良好,层层梯田有序排列,呈现出一幅美丽的田园风光。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一座古城的非遗夜经济

  • 优势栏目

    人文旅游大放光彩

  • 优势栏目

    多业融合做活“旅游+”文章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