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味-中工旅行-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旅行

赏味

  • 这七种花又美又好吃

    世上的花有千千万万种,除了观赏,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动过想吃它们的念头,反正很多人经常这么做。这不,还真有不少的花朵是为吃货准备的。
    2020-04-01 11:04:41

  • 第九届福鼎白茶开茶节暨聚划算汇聚福建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以“兴福鼎白茶·迎幸福小康”为主题的第九届福鼎白茶开茶节暨聚划算汇聚福建启动仪式在福鼎市隆重举行。
    2020-03-31 15:17:50

  • 小罐茶明前春茶:来自大自然的限量款

    小罐茶春茶产品——小罐茶狮峰龙井茶以及小罐茶龙井茶、小罐茶黄山毛峰茶、小罐茶小罐绿茶正式上市,给消费者送上一份特殊的春天礼。
    2020-03-31 14:43:58

  • 今年的青团有一点时髦

    鲜花牛奶、乳酸菌红豆、百香果乳酸菌、琥珀龙井……如果不说,你能猜出这是杭州百年老字号知味观的新品青团吗?有网友说,光看名字,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奶茶店的产品。
    2020-03-31 08:46:59

  • 老北京“春菜”知多少?

    三月是早春时节,虽然学堂里教孩子们的是“乱花渐欲迷人眼”和“拂堤杨柳醉春烟”,但在旧时,这却是平民百姓相当难熬的“青黄不接”的一段日子。
    2020-03-30 15:25:24

  • 公园里挖野菜的游客又回来了 未必适合食用

    这几天,地上冒出了新绿,爱吃野菜的人又盯上了公园,他们拿着口袋和小铲,三五成群,低着头、猫着腰,看到野菜就铲挖。
    2020-03-30 15:05:33

  • 在大坪喫茶

    福建安溪大坪乡有一条古街,建于20世纪二十年代末,成一“丁”字形,两旁是整齐的两层小洋楼,一楼是富有闽南特色的店面,二楼是仿上海洋场的店铺,每间都开着一扇精致洋窗,洋气十足。
    2020-03-30 08:58:36

  • 山东:旅游景区全面开放 鼓励公众餐饮消费

    今天(3月28日),山东省委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发布《关于进一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的通知》。
    2020-03-29 15:10:47

  • 秦巴山区春茶吐翠“印染”山谷绿坡:茶农忙采“明前茶”

    清明节前夕,位于秦巴山区的甘肃陇南迎来春茶采茶季,作为甘肃唯一的茶叶产区,这里既是北方茶树生长的适宜区,也是生产有机茶的绝佳产地。
    2020-03-26 13:08:29

  • 多地火锅、烧烤、麻辣烫恢复堂食……吃还是不吃?

    凉皮、蛋糕、奶茶……疫情防控期间,宅家生活把很多人修炼成了大厨,但是连续多日的做饭,吃货们也直呼“受不了了”,开始想念堂食的快乐:“到底啥时候才能出门吃饭?”
    2020-03-24 14:09:09

  • 内蒙古6成以上星级饭店恢复营业

    内蒙古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消息,目前,内蒙古六成以上旅游星级饭店恢复对外营业,逾万家公共文化场所开门纳客。
    2020-03-23 13:05:03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五一”假期

    五一小长假期间,景区和商场等场所的人流将会有所增长,五一外出旅游时疫情防控意识不能松懈。

  • 跟随冬天的脚步 去赏雪“打卡”

    2019年的冬天来得比往年似乎更早,北京已经迎来了两场降雪,我国北方地区已经进入童话般的冰雪世界。"赏雪游"成为了人们出行的热点。

  • “野蛮导游”缘何屡禁不止

    日前,“野蛮导游”又现厦门鼓浪屿。据媒体报道,因为购物问题引发纠纷,一名导游竟然威胁游客“让你走不出岛”。现场视频曝光之后,当地相关部门已经迅速介入,对涉事导游依法进行了立案调查。

 

热点推荐

  • 瞰大凉山美丽田园风光

    这是9月2日在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螺髻山镇黄草坪村拍摄的梯田(无人机照片)。 在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螺髻山镇黄草坪村,超过2000亩水稻长势良好,层层梯田有序排列,呈现出一幅美丽的田园风光。

  • 河北抚宁:风光旖旎洋河畔

    8月31日拍摄的秦皇岛市抚宁区洋河湿地公园景色(无人机照片)。 近年来,河北省秦皇岛市抚宁区在实施生态优先战略过程中,持续推进流经城区的洋河及周边环境的生态治理,使受损生态系统得到有效修复。

  • 北京:老百姓家门口的绿地公园

    8月28日,市民在位于西城区的西海湿地公园休闲。 近年来,北京因地制宜地开展公园绿地建设,扩大城市的绿色空间,在北京城市核心区和中心城区,通过留白增绿、见缝插绿,改善了百姓身边的生态环境。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一座古城的非遗夜经济

  • 优势栏目

    人文旅游大放光彩

  • 优势栏目

    多业融合做活“旅游+”文章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