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味-中工旅行-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旅行

赏味

  • 采春茶

    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38家茶叶加工企业实行“共享订单”,抱团应对疫情对茶叶销售造成的影响。
    2020-04-14 10:52:41

  • 特色种植助力乡村振兴

    十三师红星四场大棚种植基地,进入圣女果销售旺季,该场56座大棚预计产圣女果220余吨,棚均纯收入2万元以上。
    2020-04-14 10:43:48

  • 香甜四月天 吃上本地瓜

    本市种植的西瓜仍以较受都市消费者欢迎的“超越梦想”“L-600”等小型西瓜品种为主,整体受疫情影响不大,4月下旬将迎来丰产期,并持续至6月下旬。
    2020-04-14 07:50:08

  • “湖南米粉大擂台”14日开打

    “湖南米粉大擂台”分为“汇味”“寻味”“品味”“回味”等阶段。
    2020-04-13 11:02:23

  • “人造肉”能为我们带来什么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着粮食安全。在此背景下,“人造肉”再度成为市场焦点。“人造肉”到底是什么肉?能在多大程度上解决粮食安全问题?我国“人造肉”产业发展现状如何,又将面临怎样的挑战?这些问题需要给出答案。
    2020-04-13 10:41:18

  • 广州首条“云道”试开放引市民尝鲜

    被称为广州首条“云道”(空中步道)、长达6.2公里的白云山-麓湖-越秀山连通工程主体工程、配套绿化10日已基本完成记者当日从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获悉,广州“云道”预计今年5月1日正式开放。
    2020-04-10 20:23:28

  • 季春养生 宜减少甘甜 增加辛辣之味开胃

    十二月养生法的时间划分,是将四季细分孟、仲、季,并以节气确定月份。如孟春包括立春、雨水两个节气,仲春包括惊蛰、春分两个节气,季春则包括清明、谷雨两个节气。时下,正值季春,该如何养生呢?
    2020-04-10 07:31:03

  • “网红”长沙“舌尖”苏醒刮饮食新风

    随着中国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各行各业正有序复工复产,曾被疫情“冰封”的餐饮业渐“苏醒”。疫情期间,在湖南有12家店的餐饮品牌“米鲜米线”损失了近200万元人民币。
    2020-04-09 15:39:37

  • “初夏甜蜜”深春抢“鲜”

    深春来到,在南方,温暖渐渐回归,本是初夏里方有的水果,也在南方地区抢先“出闸”,纷纷于深春时节里竞相登场。近日,记者走访市场发现不少“初夏甜蜜”已经等不及地与广州吃货们见面了。
    2020-04-09 08:23:31

  • 客流量减少提高客单价 餐饮企业自救靠涨价行不行?

    近日,海底捞、西贝等涨价的消息引发热议。有消费者表示可以接受,但也有消费者表示涨价后就不会去吃了。目前,餐饮企业一直在突围、自救。
    2020-04-09 08:17:27

  • 武汉街边享美食

    近来,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向好,湖北省武汉市一些市民来到久违的小吃店享受美食,熟悉的街头美味正重回武汉人的日常生活。
    2020-04-08 08:43:45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五一”假期

    五一小长假期间,景区和商场等场所的人流将会有所增长,五一外出旅游时疫情防控意识不能松懈。

  • 跟随冬天的脚步 去赏雪“打卡”

    2019年的冬天来得比往年似乎更早,北京已经迎来了两场降雪,我国北方地区已经进入童话般的冰雪世界。"赏雪游"成为了人们出行的热点。

  • “野蛮导游”缘何屡禁不止

    日前,“野蛮导游”又现厦门鼓浪屿。据媒体报道,因为购物问题引发纠纷,一名导游竟然威胁游客“让你走不出岛”。现场视频曝光之后,当地相关部门已经迅速介入,对涉事导游依法进行了立案调查。

 

热点推荐

  • 瞰大凉山美丽田园风光

    这是9月2日在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螺髻山镇黄草坪村拍摄的梯田(无人机照片)。 在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螺髻山镇黄草坪村,超过2000亩水稻长势良好,层层梯田有序排列,呈现出一幅美丽的田园风光。

  • 河北抚宁:风光旖旎洋河畔

    8月31日拍摄的秦皇岛市抚宁区洋河湿地公园景色(无人机照片)。 近年来,河北省秦皇岛市抚宁区在实施生态优先战略过程中,持续推进流经城区的洋河及周边环境的生态治理,使受损生态系统得到有效修复。

  • 北京:老百姓家门口的绿地公园

    8月28日,市民在位于西城区的西海湿地公园休闲。 近年来,北京因地制宜地开展公园绿地建设,扩大城市的绿色空间,在北京城市核心区和中心城区,通过留白增绿、见缝插绿,改善了百姓身边的生态环境。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一座古城的非遗夜经济

  • 优势栏目

    人文旅游大放光彩

  • 优势栏目

    多业融合做活“旅游+”文章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