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味-中工旅行-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旅行

赏味

  • 享受春光

    春光明媚,岳阳市岳阳楼景区游人如织,汴河街商铺均开门营业,人们在这里休闲踏青,享受春光,品尝久违的各式美味。
    2020-04-28 10:30:43

  • 天津:餐饮企业推广“公筷分餐”

    餐饮企业严格按照各项要求进行消杀等防疫措施,推广文明餐桌,提倡分餐、使用公筷公勺,让消费者养成健康文明就餐习惯。
    2020-04-28 08:48:25

  • 瓠瓜熟 采收忙

    该合作社现有社员100余户,其中独立种植社员30户,种植黄瓜、西红柿、茄子、辣椒等蔬菜500余亩,年产销达1000万元。
    2020-04-27 15:42:09

  • 火锅与分餐制“同行”——四川成都餐饮新风尚观察

    夜幕降临,成都美食街的空气里弥漫起香浓的火锅味,食客们坐在滚滚翻腾的红油汤锅前大快朵颐。在享受美食的同时,人们发现餐桌上悄然兴起了使用公筷公勺和推行分餐制的新风尚。
    2020-04-26 13:25:16

  • 美景 美食 美器打造完美野餐

    八小时之外,大好休闲时光,兜兜逛逛、看戏听歌、运动健身、血拼美食。引领时尚,廓清风气,更多精彩,尽在新民夜上海!
    2020-04-26 08:27:55

  • “五五购物节”带动夜间经济:逛吃夜生活节 带货国潮文创

    首届夜生活节将于6月6日以思南夜派对的形式启动;豫园“六点半”文化夜经济2.0版也将点亮这一带“国潮”商圈;而流量明星王一博等更是直接走进商场直播带货……
    2020-04-26 08:25:44

  • “分得安心,吃得放心”——豫菜老字号的复工见闻

    在河南省郑州市豫菜老字号二合馆餐厅,餐桌上摆放着文明用餐提示牌。
    2020-04-25 10:24:10

  • 宁夏盐池:鲜桃产业“映红”乡村旅游

    尝鲜桃、游乡村……19日上午,宁夏盐池县曹泥洼首届水果采摘节活动举办,吸引了近千名游客参加。
    2020-04-24 14:38:07

  • 河北石家庄:正定王家烧麦制作技艺

    “烧麦”是一种加馅蒸熟的面食。河北石家庄正定王家烧麦以白面、牛肉、羊肉为原料,加上祖传秘制调料和香油等,经过和面、擀皮、选材、剁馅、拌馅、蒸制等工序制作而成。2011年,正定王家烧麦被列入石家庄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2020-04-24 08:29:55

  • 南江美食鱼辣子为何又叫“相思菜”

    鱼辣子,是南江县光雾山旅游景区一道美食,用河中的小鱼和青红小辣椒等佐料加工制作而成,鱼肉色泽红亮,鲜辣咸香,极具川味特色。这道菜又被当地人叫作“相思菜”或“一路香”,菜名背后,有一个美丽的传说。
    2020-04-23 14:53:11

  • 武汉“过早”味

    4月22日,武汉市粮道街的家阳“赵师傅”天天红油热干面店的厨师在制作油饼包烧麦。这里主营红油热干面和油饼包烧麦,很多不在附近住的市民也专程来这里“过早”。
    2020-04-23 09:40:13

第1页 上一页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五一”假期

    五一小长假期间,景区和商场等场所的人流将会有所增长,五一外出旅游时疫情防控意识不能松懈。

  • 跟随冬天的脚步 去赏雪“打卡”

    2019年的冬天来得比往年似乎更早,北京已经迎来了两场降雪,我国北方地区已经进入童话般的冰雪世界。"赏雪游"成为了人们出行的热点。

  • “野蛮导游”缘何屡禁不止

    日前,“野蛮导游”又现厦门鼓浪屿。据媒体报道,因为购物问题引发纠纷,一名导游竟然威胁游客“让你走不出岛”。现场视频曝光之后,当地相关部门已经迅速介入,对涉事导游依法进行了立案调查。

 

热点推荐

  • 瞰大凉山美丽田园风光

    这是9月2日在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螺髻山镇黄草坪村拍摄的梯田(无人机照片)。 在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螺髻山镇黄草坪村,超过2000亩水稻长势良好,层层梯田有序排列,呈现出一幅美丽的田园风光。

  • 河北抚宁:风光旖旎洋河畔

    8月31日拍摄的秦皇岛市抚宁区洋河湿地公园景色(无人机照片)。 近年来,河北省秦皇岛市抚宁区在实施生态优先战略过程中,持续推进流经城区的洋河及周边环境的生态治理,使受损生态系统得到有效修复。

  • 北京:老百姓家门口的绿地公园

    8月28日,市民在位于西城区的西海湿地公园休闲。 近年来,北京因地制宜地开展公园绿地建设,扩大城市的绿色空间,在北京城市核心区和中心城区,通过留白增绿、见缝插绿,改善了百姓身边的生态环境。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一座古城的非遗夜经济

  • 优势栏目

    人文旅游大放光彩

  • 优势栏目

    多业融合做活“旅游+”文章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