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宿-中工旅行-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旅行

美宿

  • 山西侯马:梨花盛开如雪现春意盎然的田园美景

    在山西省侯马市张村办西里村设施农业示范园区里,时下梨花盛开如雪,馨香醉人。这样的美景,使得当地摄影爱好者不失时机,用手中的相机留住这田园美景。
    2020-04-01 20:27:20

  • 春色满目 新疆兵团团场万亩杏花竞相开放

    二二一团地处“火洲”吐鲁番市,是新疆兵团驻守吐鲁番盆地唯一的团场,距乌鲁木齐市176公里,东距吐鲁番市18公里。
    2020-04-01 19:25:22

  • 旅游业复工新意足:直播看馆藏 线上赏美景

    一些景点景区在抖音、淘宝、腾讯、快手等互联网平台举办“云游”等直播活动。这种新的旅游方式吸引了众多游客参与,最多的时候,仅博物馆直播类活动的单日观看量就达千万人次。
    2020-04-01 14:58:06

  • 长三角民宿正“探春”

    3月20日,杭州满觉陇村的珑璟心情民宿的花园里,6位从上海来的客人也摘下口罩吃早饭。大人们在商量旅游线路,孩子们则打开电脑、掏出课本,准备上网课,太阳暖暖地照在他们的身上。
    2020-04-01 14:20:22

  • 天坛公园大片杏花绽放枝头

    据悉,这片杏林是市区内最大一片杏林,始植于1957-1960年,现存150余株。每年早春,杏林都是公园内一道亮丽风景。
    2020-03-31 14:46:13

  • 山东济南:万亩桃花笑春风

    随着气温升高,位于山东省济南市仲宫街道的万亩桃园进入盛花期,漫山遍野的桃花将大地装扮得美不胜收。
    2020-03-30 21:07:40

  • 福州森林公园白鹭纷飞

     3月29日,福州森林公园白鹭纷飞。随着生态不断好转,福州森林公园吸引许多鸟类前来栖息。
    2020-03-30 18:48:58

  • 偏僻村成“网红热地” 养鱼妇变民宿管家——合肥一个城郊村的乡...

    韩晓娟是合肥市蜀山区小庙镇马岗村村民,上了岸的她现在有了一个新身份——小岭南贰号院管家,她的新工作是在民宿里煮咖啡、学烘焙、接待游客。
    2020-03-30 17:10:57

  • 海淀4000亩杏花可在线观赏

    海淀区4000亩杏花进入盛花期,朵朵开得繁盛,柳树也绿了枝头,一派春回大地的景象。海淀区农业农村局邀请市民登录“海淀农业农村局”公众号,进行线上赏花。
    2020-03-26 15:28:07

  • 京华春色醉杏花

    又是阳春三月天,正是杏花绽放时。杏花是北京春季里最早开放的花卉之一,每至三月下旬便悄然盛放。老年间北京人观赏春色,以杏花为首,故有“京华第一春”之美誉。
    2020-03-26 13:21:47

  • 湖北枣阳:30万亩桃花盛放 4A景区恢复营业

    3月25日,湖北省枣阳市共30万亩桃花盛放,静待游人踏青观光。枣阳于1997年被授予“中国桃之乡”称号。
    2020-03-26 13:08:21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五一”假期

    五一小长假期间,景区和商场等场所的人流将会有所增长,五一外出旅游时疫情防控意识不能松懈。

  • 跟随冬天的脚步 去赏雪“打卡”

    2019年的冬天来得比往年似乎更早,北京已经迎来了两场降雪,我国北方地区已经进入童话般的冰雪世界。"赏雪游"成为了人们出行的热点。

  • “野蛮导游”缘何屡禁不止

    日前,“野蛮导游”又现厦门鼓浪屿。据媒体报道,因为购物问题引发纠纷,一名导游竟然威胁游客“让你走不出岛”。现场视频曝光之后,当地相关部门已经迅速介入,对涉事导游依法进行了立案调查。

 

热点推荐

  • 江苏南通:航拍狼山秋色 景美醉游人

    近年来,南通全面实施五山沿江地区生态保护和修复工作,打造狼山国家森林公园。

  • 秋瞰刘家峡“黄河三湾”

    在甘肃省永靖县刘家峡水库沿岸,三塬镇的“黄河三湾”——蔚海湾、碧海湾、金海湾山明水秀,秋色宜人,是秋季乡村旅游的好去处。

  • 瞰大凉山美丽田园风光

    这是9月2日在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螺髻山镇黄草坪村拍摄的梯田(无人机照片)。 在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螺髻山镇黄草坪村,超过2000亩水稻长势良好,层层梯田有序排列,呈现出一幅美丽的田园风光。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一座古城的非遗夜经济

  • 优势栏目

    人文旅游大放光彩

  • 优势栏目

    多业融合做活“旅游+”文章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