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宿-中工旅行-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旅行

美宿

  • 古驿桑洲、茶语花香 美丽乡愁引客来

    4月15日,一个普通的工作日。下午,浙江省宁波市宁海县桑洲镇南岭村“花源里”民宿主人王军辉的手机响个不停。“都是上海、杭州、台州的游客打来预订房间的,周三不订,周末就没地方住了。”王军辉告诉我们,现在平均每周接待50人左右,生意正逐渐好起来。
    2020-04-23 10:17:44

  • 自在茶香 美音溧阳

    溧阳,位于江苏省西南部,面积1535平方公里,拥有2300年建县历史,山水绝佳,人文荟萃,全域皆风景。这里旅游资源丰富,拥有国家A级景区5家、国家森林公园1家、国家湿地公园2家,是全国文明城市、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首批森林旅游示范县。
    2020-04-22 09:10:48

  • 京津冀健康状态互认 天津度假型酒店订单增幅超七成

    随着京津冀地区健康状态互认消息的发布,京津冀地区的酒店市场迅速回暖,其中,天津地区的度假型酒店订单环比增幅超七成。
    2020-04-22 07:23:03

  • 途家发布民宿复苏榜增势强劲 自驾住民宿成五一新标配

    近期,途家民宿公布国内首批复苏的民宿旅游目的地,其中黄山、上饶、湖州、长春、温州、汕头、惠州、三亚、南宁、太原以领先优势分别上榜;得益于当地出色的防疫政策和旅游政策刺激,黄山、上饶、湖州三地的民宿订单量比去年同期增长50%左右,成功入围榜单前三。
    2020-04-21 15:37:59

  • 昌江民宿游有新去处 黎花里文旅小镇计划“五一”开放

    日前,在昌江黎族自治县王下乡“黎花里”项目建设现场,海南日报记者看到,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施工。为了能够保质保量按照时间节点完工,项目负责人正在组织调配工人加班加点进行收尾工作,确保“黎花里”文旅小镇能够在“五一”期间完美呈现。
    2020-04-21 14:56:19

  • 福州向住宿酒店行业发放补贴

    福州将向住宿酒店行业发放稳就业补贴。截至目前,预计有271家酒店受益于该项政策,受惠职工6349人,将发放补贴资金近5000万元。
    2020-04-21 11:16:06

  • 重庆綦江:千年古镇韵味浓

    东溪古镇坐落于重庆市綦江区,建镇历史已有千余年。古镇依岩靠水,因地就势而建,独特的地理环境让古镇形成“小桥流水人家”般的风景。
    2020-04-21 10:25:27

  • 贵州从江:人居环境整治 扮靓美丽乡村

    贵州省从江县把人居环境整治作为脱贫攻坚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来抓,对乡村规划范围内长期无人居住的危房、废弃禾仓、棚圈、柴草房和房前屋后的残垣断壁等进行清理整治,进行复垦复绿,同时开展农户卫生和村寨环境整治,做到乡村环境干净、卫生、整洁,扮靓美丽乡村。
    2020-04-20 07:55:21

  • 永清桃花香天下

    中国的疫情逐渐得到控制,人们的脚步迈向了春天,踏青、赏花,回归自然。
    2020-04-16 10:35:47

  • “一举两得”的乡村民宿

    楼房沟是秦岭腹地的陕西省汉中市留坝县小留坝村一个村民小组,这里山林繁茂,清水潺潺,民风朴素。
    2020-04-15 15:41:31

  • 河北:春日美景“搬”网上 居家线上“云旅游”

    疫情发生以来,河北各地旅游景区利用“互联网+文旅”形式,依托网络平台,推出数字博物馆、行走长城、网上非遗等线上文旅视听内容和多场“云旅游”活动。
    2020-04-15 11:28:31

第1页 上一页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五一”假期

    五一小长假期间,景区和商场等场所的人流将会有所增长,五一外出旅游时疫情防控意识不能松懈。

  • 跟随冬天的脚步 去赏雪“打卡”

    2019年的冬天来得比往年似乎更早,北京已经迎来了两场降雪,我国北方地区已经进入童话般的冰雪世界。"赏雪游"成为了人们出行的热点。

  • “野蛮导游”缘何屡禁不止

    日前,“野蛮导游”又现厦门鼓浪屿。据媒体报道,因为购物问题引发纠纷,一名导游竟然威胁游客“让你走不出岛”。现场视频曝光之后,当地相关部门已经迅速介入,对涉事导游依法进行了立案调查。

 

热点推荐

  • 江苏南通:航拍狼山秋色 景美醉游人

    近年来,南通全面实施五山沿江地区生态保护和修复工作,打造狼山国家森林公园。

  • 秋瞰刘家峡“黄河三湾”

    在甘肃省永靖县刘家峡水库沿岸,三塬镇的“黄河三湾”——蔚海湾、碧海湾、金海湾山明水秀,秋色宜人,是秋季乡村旅游的好去处。

  • 瞰大凉山美丽田园风光

    这是9月2日在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螺髻山镇黄草坪村拍摄的梯田(无人机照片)。 在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螺髻山镇黄草坪村,超过2000亩水稻长势良好,层层梯田有序排列,呈现出一幅美丽的田园风光。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一座古城的非遗夜经济

  • 优势栏目

    人文旅游大放光彩

  • 优势栏目

    多业融合做活“旅游+”文章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