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宿-中工旅行-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旅行

美宿

  • 湖北全省六成星级酒店恢复营业

    连日来,湖北日报全媒记者探访发现,武汉不少住宿型酒店已悄然恢复营业。据统计,截至4月26日,全省261家星级酒店恢复营业,占全省星级酒店的60.7%。
    2020-04-27 10:41:13

  • 五天假期“遛娃”去 成都度假型酒店订单增2倍

    今年“五一”假期,平台预计出游旅客量与清明假期相比增长近4成,游客出行结构仍以“两大一小”“两大两小”为主,放松、“遛娃“成为主要需求;国内度假型酒店预订量周对周环比增2.36倍,成都度假型酒店订单周对周环比增2倍,四川省内高铁线路受到欢迎。
    2020-04-26 13:54:18

  • 生态福地气质佳

    赣州市坚持绿色发展理念,打造“高颜值、有气质、内涵佳”的生态福地,并依托自身资源禀赋,大力推进现代农业、旅游业、金融物流产业发展,带领群众奔小康。
    2020-04-26 13:29:13

  • 山西太原:“脏乱差”变身“整洁美” 以绣花功夫提升城市颜值

    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涧河街道以“绣花”功夫精耕细作,塑造出一批富有特色的城市“微景观”,用实际行动为提升城市“颜值”加分。
    2020-04-26 13:21:15

  • 农业观光逐渐“回暖”

    据悉,该花田在园人数将控制在2000人左右,如遇客流高峰,将延缓或停止入园。
    2020-04-26 09:09:43

  • 延庆民宿复工 基本预定一空

    在延庆大山里经营30个民宿院落的北京大隐于世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海超提前感受到了小长假的旅游热度。
    2020-04-26 08:17:26

  • 拉祜山寨焕新颜

    云南省勐海县的布朗山上有个叫曼班三队的寨子,曾是当地出了名的贫困村,村里的17户拉祜族群众基本都是文盲,贫困发生率高达100%。
    2020-04-26 07:38:45

  • 相城迎湖村:宜居乡村演绎“诗和远方”

    今年3月,江苏省林业局公布2019年我省“全国森林乡村”名单,迎湖村榜上有名。这是继“全国治理示范乡村”“全国千村万寨展新颜展示村”之后,迎湖村获评的又一国家级荣誉。乡村振兴“样板村”实至名归。
    2020-04-24 10:26:52

  • 昆山锦溪镇“两手抓”规范乡村民宿经营

    今年以来,苏州昆山市锦溪镇“331”专班着力做好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两手抓”,从派出所、综治办、市场监管、卫生等部门抽调人员,成立专门工作组,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抓好民宿疫情防控工作。
    2020-04-24 10:25:12

  • 重庆:民宿旅游助力乡村振兴

    近年来,重庆市荣昌区清江镇依托“绿水青山”的环境优势,将农村闲置住宅逐步改造成特色民宿,通过特色民宿带动乡村旅游,为乡村振兴注入活力。
    2020-04-24 09:35:23

  • 人间四月天 桃花笑春风

    “满树和娇烂漫红,万枝丹彩灼春融。”几场春雪后,拉萨的空气里添了些许暖意和湿润,一株株沉睡的桃树被和风瑞雪唤醒,羞涩地展现她的娇柔。每年4月,正是拉萨赏桃花的好时节。
    2020-04-23 15:03:47

第1页 上一页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五一”假期

    五一小长假期间,景区和商场等场所的人流将会有所增长,五一外出旅游时疫情防控意识不能松懈。

  • 跟随冬天的脚步 去赏雪“打卡”

    2019年的冬天来得比往年似乎更早,北京已经迎来了两场降雪,我国北方地区已经进入童话般的冰雪世界。"赏雪游"成为了人们出行的热点。

  • “野蛮导游”缘何屡禁不止

    日前,“野蛮导游”又现厦门鼓浪屿。据媒体报道,因为购物问题引发纠纷,一名导游竟然威胁游客“让你走不出岛”。现场视频曝光之后,当地相关部门已经迅速介入,对涉事导游依法进行了立案调查。

 

热点推荐

  • 江苏南通:航拍狼山秋色 景美醉游人

    近年来,南通全面实施五山沿江地区生态保护和修复工作,打造狼山国家森林公园。

  • 秋瞰刘家峡“黄河三湾”

    在甘肃省永靖县刘家峡水库沿岸,三塬镇的“黄河三湾”——蔚海湾、碧海湾、金海湾山明水秀,秋色宜人,是秋季乡村旅游的好去处。

  • 瞰大凉山美丽田园风光

    这是9月2日在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螺髻山镇黄草坪村拍摄的梯田(无人机照片)。 在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螺髻山镇黄草坪村,超过2000亩水稻长势良好,层层梯田有序排列,呈现出一幅美丽的田园风光。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一座古城的非遗夜经济

  • 优势栏目

    人文旅游大放光彩

  • 优势栏目

    多业融合做活“旅游+”文章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