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宿-中工旅行-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旅行

美宿

  • 10万株波斯菊盛放 云台花园花展迎客

    今年“五一”节,广州白云山云台花园将举行波斯菊主题花展,给市民游客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2020-04-30 11:00:02

  • “五一”游春处 花重盛京城

    “春季游——五一小长假”文旅产品集中营销推广活动,在5天假期来临之际,为省内游客提供好去处,打好沈阳经济区文旅产品特色品牌,带动文旅企业提振信心,加速推动文旅市场复苏与振兴。
    2020-04-30 10:40:28

  • 怀柔千余星级民俗户将开放

    怀柔区文旅局发布消息,5月1日起,怀柔区乡村旅游经营单位(户)将有序复工复产,申请工作已经启动。
    2020-04-30 10:06:16

  • 迎“五一” 百万株花卉扮靓副中心

    “五一”假期即将来临,城市副中心在主次干道、大型公园布置了百万余株地栽,营造喜庆热烈的节日氛围。截至4月28日,花卉栽摆工作基本完成。
    2020-04-30 10:04:22

  • 14万亩景观田扮美京郊大地

    自2007年开始,北京景观农业经过10余年发展,已有千余品种、14万亩景观作物遍布京郊,形成了一批三季有景、四季覆盖的农业观光好品牌,为市民提供了休闲放松的多重选择。
    2020-04-30 09:59:31

  • 土楼光影

    福建土楼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是世界独一无二的大型民居形式,由福建省永定、南靖、华安三县的“六群四楼”共46座土楼组成。
    2020-04-30 08:10:50

  • 农业农村部:乡村休闲旅游业逐步复苏

    关于乡村休闲旅游复工复市情况,农业农村部相关负责人表示,4月以来,全国乡村休闲旅游业复工复市率超过60%,其中南方地区复工复市超过八成。
    2020-04-29 15:33:30

  • 云南红河弥勒“快乐可邑”在等你

    可邑小镇位于红河州弥勒市北部,有着370年的历史沉淀,村内生态优美,环境宜人,森林覆盖率达80%以上,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阿细跳月》及彝族阿细创世史诗《阿细先基》的盛行地。
    2020-04-29 10:47:41

  • 住宿业打造“安心住”

    国内超九成酒店恢复营业。消费者最关心卫生、安全、服务等问题。
    2020-04-29 09:14:32

  • 三亚旅游企业提前“放价”迎五一:订酒店送机票

    三亚旅游企业为了让游客花更少的钱,玩得更尽兴更舒心推出各种优惠。其中,三亚·亚特兰蒂斯推出“订酒店,送机票”产品,连住2晚即送双人往返机票,价格3788元起,不仅包括房费,还含双早、双园门票以及双人C秀门票。
    2020-04-28 18:25:00

  • 银川:市花市树靓了 湖城添了底蕴

    经过征集海选、专家评选等层层激烈角逐,属于银川的市花、市树诞生了——它们就是我们所熟知的玫瑰、马兰花,国槐、沙枣树。
    2020-04-28 10:51:08

第1页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五一”假期

    五一小长假期间,景区和商场等场所的人流将会有所增长,五一外出旅游时疫情防控意识不能松懈。

  • 跟随冬天的脚步 去赏雪“打卡”

    2019年的冬天来得比往年似乎更早,北京已经迎来了两场降雪,我国北方地区已经进入童话般的冰雪世界。"赏雪游"成为了人们出行的热点。

  • “野蛮导游”缘何屡禁不止

    日前,“野蛮导游”又现厦门鼓浪屿。据媒体报道,因为购物问题引发纠纷,一名导游竟然威胁游客“让你走不出岛”。现场视频曝光之后,当地相关部门已经迅速介入,对涉事导游依法进行了立案调查。

 

热点推荐

  • 江苏南通:航拍狼山秋色 景美醉游人

    近年来,南通全面实施五山沿江地区生态保护和修复工作,打造狼山国家森林公园。

  • 秋瞰刘家峡“黄河三湾”

    在甘肃省永靖县刘家峡水库沿岸,三塬镇的“黄河三湾”——蔚海湾、碧海湾、金海湾山明水秀,秋色宜人,是秋季乡村旅游的好去处。

  • 瞰大凉山美丽田园风光

    这是9月2日在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螺髻山镇黄草坪村拍摄的梯田(无人机照片)。 在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螺髻山镇黄草坪村,超过2000亩水稻长势良好,层层梯田有序排列,呈现出一幅美丽的田园风光。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一座古城的非遗夜经济

  • 优势栏目

    人文旅游大放光彩

  • 优势栏目

    多业融合做活“旅游+”文章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