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玩-中工旅行-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旅行

酷玩

  • 白沙:“旅游+”新玩法叫人怎能不动心

    近年来,白沙县委、县政府围绕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结合海南自贸港建设,着重探索推进“美丽乡村+旅游”“文化+旅游”“体育+旅游”的生态旅游产业发展模式,让更多的八方游客感受白沙独特的山水生态之美,也在很大程度上激发了整个县城的发展活力。
    2020-09-25 10:27:22

  • “寻味古城 ‘热’游定安”

    今年国庆中秋假期,定安为你准备了丰富的旅游盛宴。从浪漫唯美的热气球空中体验、梦幻十足的露营赏月,到惬意满满的乡间骑行、各式琼剧名家演唱会……心动不如行动,这个长假,请跟随我们的步伐,一起“寻味古城 ‘热’游定安”!
    2020-09-25 10:23:11

  • 广东寻源谷户外运动森林康养营地开营

    临近中秋国庆假期,肇庆旅游新业态再添一员,有望成为假期的新热点。日前,广东省户外运动森林康养营地——寻源谷正式开放营业,以“乐游肇庆·廊道寻源”为主题的肇庆市中秋国庆假期旅游活动同步启动。
    2020-09-25 09:47:47

  • “足球+”擦亮苏州太湖度假区

    中超联赛8支球队集结在苏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借中超“东风”,太湖度假区以“足球+”擦亮特色品牌。
    2020-09-25 08:41:52

  • 全国首条自动驾驶旅游专线沧州启动

    9月22日上午,沧州自动驾驶汽车文旅专线从沧州标志性的狮城公园铁狮子下发车了。这是中国第一条自动驾驶旅游专线。
    2020-09-25 07:33:57

  • 第四届中国绿化博览会博览园开园试运营

    9月22日,从第四届中国绿化博览会指挥部获悉,博览园相关准备工作全面就绪,已于当日开园试运营,坐落在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都匀市山水美景中的56个不同地域文化特色的展园,迎来各地游客。
    2020-09-24 17:31:23

  • 香港迪士尼乐园9月25日重开

    香港迪士尼乐园将于9月25日重新开放。乐园方面22日表示,此次重开初期将会实施一星期运营五天的安排,直至另行通知。同时,乐园会继续谨慎防疫,限制游客人数及执行相关的防疫措施。
    2020-09-23 08:35:42

  • 香港迪士尼乐园将9月25日于重新开园 初期一周运营五天

    据香港迪士尼乐园22日消息,于7月中旬再度暂停运营的香港迪士尼乐园,将于 9月25日重新开放,初期一周运营5天,需网上预约入园。
    2020-09-23 08:16:00

  • 2020阿拉善英雄会“衣食住行”攻略

    2020第十五届阿拉善英雄会即将开幕,这份“衣食住行”超全攻略快收好,助您有备而来,畅行无忧。
    2020-09-23 08:10:33

  • 卢浮宫在飞猪和淘宝开全球直播

    继大英博物馆和凡尔赛宫之后,全球四大博物馆排名之首的卢浮宫,也将在飞猪和淘宝开启全球首次直播。9月22日,蒙娜丽莎、胜利女神像、加纳的婚礼等世界著名艺术品,通过淘宝和飞猪的直播镜头与广大网友见面。
    2020-09-22 20:05:44

  • 大兴安岭迎首场霜冻 呈现“五花山”美景

    从9月22日开始,当地正式开栓供暖,进入为期七个半月的供暖期。随着气温下降,图强林业局进入了“五花山”的最佳观赏期。
    2020-09-22 15:32:40

第1页 上一页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五一”假期

    五一小长假期间,景区和商场等场所的人流将会有所增长,五一外出旅游时疫情防控意识不能松懈。

  • 跟随冬天的脚步 去赏雪“打卡”

    2019年的冬天来得比往年似乎更早,北京已经迎来了两场降雪,我国北方地区已经进入童话般的冰雪世界。"赏雪游"成为了人们出行的热点。

  • “野蛮导游”缘何屡禁不止

    日前,“野蛮导游”又现厦门鼓浪屿。据媒体报道,因为购物问题引发纠纷,一名导游竟然威胁游客“让你走不出岛”。现场视频曝光之后,当地相关部门已经迅速介入,对涉事导游依法进行了立案调查。

 

热点推荐

  • 江苏南通:航拍狼山秋色 景美醉游人

    近年来,南通全面实施五山沿江地区生态保护和修复工作,打造狼山国家森林公园。

  • 秋瞰刘家峡“黄河三湾”

    在甘肃省永靖县刘家峡水库沿岸,三塬镇的“黄河三湾”——蔚海湾、碧海湾、金海湾山明水秀,秋色宜人,是秋季乡村旅游的好去处。

  • 瞰大凉山美丽田园风光

    这是9月2日在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螺髻山镇黄草坪村拍摄的梯田(无人机照片)。 在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螺髻山镇黄草坪村,超过2000亩水稻长势良好,层层梯田有序排列,呈现出一幅美丽的田园风光。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一座古城的非遗夜经济

  • 优势栏目

    人文旅游大放光彩

  • 优势栏目

    多业融合做活“旅游+”文章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