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玩-中工旅行-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旅行

酷玩

  • 潮游昙华林 寻味户部巷

    潮游昙华林,寻味户部巷。9月28日,国庆长假临近,武昌区推出国庆畅游武昌“大礼包”,将开展昙华林国庆嘉年华、户部巷美食节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市民、游客度过一个氛围浓厚、欢乐喜庆的假期。
    2020-09-29 10:44:42

  • 潮玩!深圳欢乐谷推出国潮艺术嘉年华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文化和旅游部发布景区接待游客量调整至“最大承载量至75%”。本次8天超长国庆黄金周,将成为旅游行业恢复的强力推进器。
    2020-09-29 10:21:21

  • 自驾西行手记 父子俩的“男孩节旅行”

    大果儿今年满四周岁。自从我们有了孩子,母性爆发的果儿妈,对儿子的宠溺犹如滔滔江水,甚至拒绝了各种出差,为的是孩子晚上睡觉能有妈妈的陪伴。儿子在三岁前从没有离开过妈妈的怀抱。
    2020-09-29 10:09:02

  • 绿水青山重现 矿区变身景区

    中国是矿业大国,开发利用矿山资源在促进经济发展的同时,也给生态环境带来负面影响。近年来,各地积极修复废弃矿山,大量荒芜的矿区重现绿水青山,并成为人们休闲度假的新去处。
    2020-09-29 09:54:03

  • 别让营地短板拖“房车游”后腿

    后疫情时代,具有私密性与安全性优势的房车自驾游,成为人们趋之若鹜的旅游体验,房车游订单翻倍就是佐证。但与之相对应的,是营地服务建设的相对滞后。
    2020-09-29 09:29:01

  • 穗式团圆 漫赏花城日与夜的流转

    外出度假、攀山涉海固然美妙,然而“留守”城中的快乐,同样令人着迷——轻松惬意、丰富怡然、精彩万分。
    2020-09-28 14:36:26

  • “赶农集”载歌载舞庆丰收 特色农产品展让游客满载而归

    在海南乐东,当地农民载歌载舞欢庆丰收,举办的特色农产品展让游客满载而归。
    2020-09-28 10:52:31

  • 中秋国庆假期广州全城联动,共推黄金周文旅大餐

    记者于27日获悉,“广州欢迎您”中秋国庆假期专题活动正式启动。活动以“十一黄金周 快乐到广州”为主题,为市民及游客奉上文化旅游盛宴。
    2020-09-28 10:29:00

  • 陕北波浪谷引客来

    地质资源丰富多样,线谷、巷谷、绝壁等构成了特有的波浪形砂岩地貌,形成了罕见的独特景观,是一处集摄影、写生、探险、研学、旅游于一体的好去处。
    2020-09-28 09:42:52

  • 到乡村旅游去

    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生产生活秩序逐步恢复,不少地方乡村旅游基本恢复,但全面恢复还面临一些困难。如何解决这些问题,进一步促进乡村休闲旅游持续健康发展?一些读者提出了自己的思考和建议。
    2020-09-27 10:22:52

  • 这些“新鲜”的秋游爬山地 十一带娃走起

    啊,多么美妙,北京最美的秋就这样悄悄地来了,正赶上十一、中秋双节假期,准备好带娃去秋游了吗?
    2020-09-25 12:31:28

第1页 上一页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五一”假期

    五一小长假期间,景区和商场等场所的人流将会有所增长,五一外出旅游时疫情防控意识不能松懈。

  • 跟随冬天的脚步 去赏雪“打卡”

    2019年的冬天来得比往年似乎更早,北京已经迎来了两场降雪,我国北方地区已经进入童话般的冰雪世界。"赏雪游"成为了人们出行的热点。

  • “野蛮导游”缘何屡禁不止

    日前,“野蛮导游”又现厦门鼓浪屿。据媒体报道,因为购物问题引发纠纷,一名导游竟然威胁游客“让你走不出岛”。现场视频曝光之后,当地相关部门已经迅速介入,对涉事导游依法进行了立案调查。

 

热点推荐

  • 江苏南通:航拍狼山秋色 景美醉游人

    近年来,南通全面实施五山沿江地区生态保护和修复工作,打造狼山国家森林公园。

  • 秋瞰刘家峡“黄河三湾”

    在甘肃省永靖县刘家峡水库沿岸,三塬镇的“黄河三湾”——蔚海湾、碧海湾、金海湾山明水秀,秋色宜人,是秋季乡村旅游的好去处。

  • 瞰大凉山美丽田园风光

    这是9月2日在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螺髻山镇黄草坪村拍摄的梯田(无人机照片)。 在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螺髻山镇黄草坪村,超过2000亩水稻长势良好,层层梯田有序排列,呈现出一幅美丽的田园风光。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一座古城的非遗夜经济

  • 优势栏目

    人文旅游大放光彩

  • 优势栏目

    多业融合做活“旅游+”文章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