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玩-中工旅行-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旅行

酷玩

  • 北京银杏最佳观赏期为11月上旬

    北京市气象服务中心发布称,10月下旬,北京山区和远郊区银杏已进入变色率超过60%的最佳观赏期,部分树木变色率接近100%。
    2020-10-27 19:59:08

  • 武汉夜游消费季启动

    随着“打卡大武汉 越夜越精彩”的灯光秀映照在黄鹤楼上,武汉夜游消费季正式启动。
    2020-10-26 20:49:15

  • 赏红攻略带你领略秋日之美

    霜降过后,北京的红叶就进入了最佳观赏期。中国网小编整理出一批京郊赏红景区,带你领略京郊这些赏红胜地。
    2020-10-26 14:23:18

  • “桃源胜境”打鼓岭

    “飞湍瀑流争喧豗,砯崖转石万壑雷。”安徽黄山市黟县打鼓岭景区在秋天的深邃中是如此的迷人。
    2020-10-26 09:41:38

  • 北京市属公园举行31项游园活动庆重阳

    25日是重阳节。在北京各大公园,各种秋季花卉绽放,黄绿交织,一派斑斓迷人的秋日风光。众多老年游客和家人一起前来,在园林美景中徜徉,欢度重阳佳节。
    2020-10-25 19:25:18

  • 气象部门发布银杏观赏预报

    双休日两天,京城天气晴好,适宜户外游玩。昨天,本市气象部门也发布了一份银杏观赏指南,供市民参考。
    2020-10-24 16:07:00

  • 黑龙江漠河:最北滑雪场迎来首滑式

    “北国好风光,尽在黑龙江”。近年来,神州北极漠河依靠得天独厚的冰雪资源,逐渐成为龙江冬季旅游的闪光点。10月23日,漠河北极滑雪场正式开滑,率先拉开黑龙江省今冬冰雪旅游的大幕。
    2020-10-23 16:30:38

  • 北京:明后天回暖宜出游

    由于受西北气流控制,双休日期间天气均以晴为主,气温回升,预计最高气温回升至18℃至20℃之间,最低气温回升至7℃左右,天气晴好,空气清新,非常适宜出行与户外活动。
    2020-10-23 15:21:59

  • 秋日华章 层林尽染

    今天是霜降节气,冬来之前寒霜先至,这是深秋的最后回眸。霜降过后,火炬、黄栌、元宝枫、银杏、白蜡等50余种树木才会渐渐被秋天的绚丽所“光顾”,一抹秋日的色彩,把秋景渲染成最美的光影。
    2020-10-23 15:07:46

  • 大洪岭古道读秋

    在一个斑斓秋日,我们踏上青石板,一阶一阶进入位于安徽省祁门县的大洪岭古道深处。风入蒹葭秋色动,江南的秋天来得不像北方那么突然,总是不急不缓。
    2020-10-23 09:47:47

  • “耍不够的江津” 焕发文旅新活力

    近年来,江津区以全域旅游为统领,立足“四面山水·人文江津”旅游品牌,打造巴蜀文化旅游走廊的重要支点和重要旅游目的地,以“耍不够的江津”为主题,形成多条精品路线,全面彰显文旅融合新活力。
    2020-10-23 07:44:0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五一”假期

    五一小长假期间,景区和商场等场所的人流将会有所增长,五一外出旅游时疫情防控意识不能松懈。

  • 跟随冬天的脚步 去赏雪“打卡”

    2019年的冬天来得比往年似乎更早,北京已经迎来了两场降雪,我国北方地区已经进入童话般的冰雪世界。"赏雪游"成为了人们出行的热点。

  • “野蛮导游”缘何屡禁不止

    日前,“野蛮导游”又现厦门鼓浪屿。据媒体报道,因为购物问题引发纠纷,一名导游竟然威胁游客“让你走不出岛”。现场视频曝光之后,当地相关部门已经迅速介入,对涉事导游依法进行了立案调查。

 

热点推荐

  • 江苏南通:航拍狼山秋色 景美醉游人

    近年来,南通全面实施五山沿江地区生态保护和修复工作,打造狼山国家森林公园。

  • 秋瞰刘家峡“黄河三湾”

    在甘肃省永靖县刘家峡水库沿岸,三塬镇的“黄河三湾”——蔚海湾、碧海湾、金海湾山明水秀,秋色宜人,是秋季乡村旅游的好去处。

  • 瞰大凉山美丽田园风光

    这是9月2日在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螺髻山镇黄草坪村拍摄的梯田(无人机照片)。 在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螺髻山镇黄草坪村,超过2000亩水稻长势良好,层层梯田有序排列,呈现出一幅美丽的田园风光。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一座古城的非遗夜经济

  • 优势栏目

    人文旅游大放光彩

  • 优势栏目

    多业融合做活“旅游+”文章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