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中工旅行-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旅行

出行

  • 武汉23家A级景区免费开放至年底

    这个假期,武汉各大景区重现热闹景象,"感恩有你 遨游江城",武汉用各种温暖的细节迎接四方宾客。酒店给客人送月饼,开辟从大堂送到房门的"外地礼遇通道";景区还安排了"美食大使",为外地游客推荐"最适合的那一口"。
    2020-10-06 16:41:34

  • 新疆喀纳斯“层林尽染” 迎游客高峰

    假期已经过半,各地景区的游客接待量依然不减。在新疆喀纳斯景区,如今正是一年中最美的季节。这几天,景区迎来了新疆全面恢复旅游后的首个游客小高峰。
    2020-10-06 16:35:11

  • 国庆光谷“量子号”客流破2000万

    5日,记者从光谷交通公司获悉,截至10月4日晚上收班时止,“光谷量子号”有轨电车L1、L2两条线路总客流达到2000.82万人次,这意味着自2018年4月1日开通运营以来,“光谷量子号”已为2000万人次提供服务。 
    2020-10-06 16:13:49

  • 喀纳斯:峰顶披“纱”“金带”绕“碧玉”

    国庆中秋假期已经过半,各地景区的游客接待量依然不减。在新疆喀纳斯景区,如今正是一年中最美的季节。这几天,景区迎来了新疆全面恢复旅游后的首个游客小高峰,来看总台央视记者苏蒙发回的报道。
    2020-10-06 15:12:49

  • 明后两天北京各站将迎客流高峰

    北京各大火车站陆续出现明显增多的返京客流。据铁路部门统计,今年中秋国庆十一长假从今天起开始迎接返京及从北京返程的客流高峰,明后两天将迎来最高峰。
    2020-10-06 15:11:00

  • 长三角铁路将迎来首轮返程客流

    国庆黄金周假期临近尾声,今日(6日)长三角铁路预计发送旅客237万人次,计划增开旅客列车74列。
    2020-10-06 15:06:19

  • 北京:今起迎接返京及离京客流高峰,明后两天迎来最高峰

    今天(6日)上午,北京各大火车站陆续出现明显增多的返京客流。据铁路部门统计,今年中秋国庆十一长假从今天起开始迎接返京及从北京返程的客流高峰,明后两天将迎来最高峰。
    2020-10-06 15:01:07

  • 进京人员需通过“健康宝”核验近14日行程获得“绿码”

    按照北京市现有防疫政策,进(返)京人员需通过“健康宝”核验近14日行程才会获得“绿码”。
    2020-10-06 15:00:35

  • 离开通不远了!京沈客专北京至承德段10月18日正式送电

    新建京沈客专铁路接触网工程、铁科试车线接触网工程已经完工。各项试验均已合格,具备送电条件。自10月18日8时起,京沈客专北京至承德段即将正式送电。
    2020-10-06 15:00:09

  • 黑龙江多地迎来入秋后首场降雪

    随着冷空气的来袭,昨天(10月4日),黑龙江凤凰山、亚雪驿站等多地迎来了今年入秋以来的首场降雪。
    2020-10-06 07:47:14

  • 兰新高铁开通六年 旅游跑出加速度

    兰新高铁是中国“八纵八横”高速铁路网的通道之一,今年是兰新高铁开通运营的第六年,这条飞驰在新疆到兰州大地上的列车不仅串联起沿途城市,缩短出行时间,还将优美的自然景观连接在一起,让旅客们收获满满的幸福感。
    2020-10-06 07:46:55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五一”假期

    五一小长假期间,景区和商场等场所的人流将会有所增长,五一外出旅游时疫情防控意识不能松懈。

  • 跟随冬天的脚步 去赏雪“打卡”

    2019年的冬天来得比往年似乎更早,北京已经迎来了两场降雪,我国北方地区已经进入童话般的冰雪世界。"赏雪游"成为了人们出行的热点。

  • “野蛮导游”缘何屡禁不止

    日前,“野蛮导游”又现厦门鼓浪屿。据媒体报道,因为购物问题引发纠纷,一名导游竟然威胁游客“让你走不出岛”。现场视频曝光之后,当地相关部门已经迅速介入,对涉事导游依法进行了立案调查。

 

热点推荐

  • 江苏南通:航拍狼山秋色 景美醉游人

    近年来,南通全面实施五山沿江地区生态保护和修复工作,打造狼山国家森林公园。

  • 秋瞰刘家峡“黄河三湾”

    在甘肃省永靖县刘家峡水库沿岸,三塬镇的“黄河三湾”——蔚海湾、碧海湾、金海湾山明水秀,秋色宜人,是秋季乡村旅游的好去处。

  • 瞰大凉山美丽田园风光

    这是9月2日在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螺髻山镇黄草坪村拍摄的梯田(无人机照片)。 在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螺髻山镇黄草坪村,超过2000亩水稻长势良好,层层梯田有序排列,呈现出一幅美丽的田园风光。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一座古城的非遗夜经济

  • 优势栏目

    人文旅游大放光彩

  • 优势栏目

    多业融合做活“旅游+”文章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