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中工旅行-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旅行

出行

  • 广东省长假“成绩单”凸显旺盛内需潜力

    国庆中秋长假期间,广东省消费市场迅速回暖。广东省商务、旅游和交通部门的统计数据显示,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向好,旺盛的内需潜力正不断释放。
    2020-10-10 07:14:00

  • 海南离岛免税销售金额“双节”8天破10亿元

    记者9日从海口海关获悉,长假期间,海南离岛免税销售金额突破10亿元,日均销售额超过1亿元。
    2020-10-10 07:10:00

  • 湖北:“十一”黄金周交通客流逐渐复苏

    今年“十一”长假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的第一个黄金周。在湖北,人们的出行意愿并没有因为连日阴雨天气受到太大影响,铁路、公路、航空、水路客运均在高位运行,高速公路车流恢复至去年同期九成。
    2020-10-09 19:48:28

  • 大兴机场国庆假期旅客吞吐量74万人次

    中秋、国庆八天假期,大兴机场累计完成旅客吞吐量74.17万人次,保障航班5313架次,整体运行平稳,旅客出行安全有序。
    2020-10-09 15:41:26

  • 十一假期深圳到发旅客共计581万人次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消息称,今年10月1日至10月8日,深圳市陆海空铁4种交通工具共到发旅客581.68万人次,同比下降21.8%。
    2020-10-09 14:37:11

  • 广铁黄金周运输11天送客超2100万人

    记者从广铁集团了解到,10月8日,国庆黄金周运输圆满收官。广铁11天预计发送旅客2122万人次,其中高铁和动车组发送1680万人次,占总发送量的79.2%。
    2020-10-09 14:34:12

  • 国庆假期进出京客运量日均超百万人次

    记者从北京市交通委获悉,国庆假期本市交通运行总体平稳。10月1日至7日,铁路、民航、公路省际客运进出京客运量日均101.97万人次。
    2020-10-09 09:14:45

  • 节后机票价格跳水 部分线路低过高铁

    记者发现节后一周内,多条热门航线机票价格出现较大折扣,部分线路低过高铁票价,错峰出游迎来好时机。
    2020-10-09 08:44:37

  • 八达岭长城国庆迎客26.14万

    今年国庆假日期间,八达岭长城景区共接待游客26.14万人次。明起,景区的开放时间和游览范围恢复至国庆假日前,每日开园时间为上午9点,下午4点停止售票。
    2020-10-08 22:18:08

  • 江苏高速服务区冲上了热搜

    “双节”假期,江苏高速服务区冲上微博热搜,由于当地一些服务区整得和购物中心一样,有的甚至和公园、景点差不多了,网友表示“看傻了”!
    2020-10-08 13:58:48

  • 琼州海峡迎自驾游车辆返程高峰

    10月7日,“十一”黄金周假期临近尾声,位于海南海口的新海港、秀英港、粤海铁路南港三大港口迎来自驾游车辆返程高峰。
    2020-10-08 10:40:07

第1页 上一页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五一”假期

    五一小长假期间,景区和商场等场所的人流将会有所增长,五一外出旅游时疫情防控意识不能松懈。

  • 跟随冬天的脚步 去赏雪“打卡”

    2019年的冬天来得比往年似乎更早,北京已经迎来了两场降雪,我国北方地区已经进入童话般的冰雪世界。"赏雪游"成为了人们出行的热点。

  • “野蛮导游”缘何屡禁不止

    日前,“野蛮导游”又现厦门鼓浪屿。据媒体报道,因为购物问题引发纠纷,一名导游竟然威胁游客“让你走不出岛”。现场视频曝光之后,当地相关部门已经迅速介入,对涉事导游依法进行了立案调查。

 

热点推荐

  • 江苏南通:航拍狼山秋色 景美醉游人

    近年来,南通全面实施五山沿江地区生态保护和修复工作,打造狼山国家森林公园。

  • 秋瞰刘家峡“黄河三湾”

    在甘肃省永靖县刘家峡水库沿岸,三塬镇的“黄河三湾”——蔚海湾、碧海湾、金海湾山明水秀,秋色宜人,是秋季乡村旅游的好去处。

  • 瞰大凉山美丽田园风光

    这是9月2日在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螺髻山镇黄草坪村拍摄的梯田(无人机照片)。 在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螺髻山镇黄草坪村,超过2000亩水稻长势良好,层层梯田有序排列,呈现出一幅美丽的田园风光。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一座古城的非遗夜经济

  • 优势栏目

    人文旅游大放光彩

  • 优势栏目

    多业融合做活“旅游+”文章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