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头条-中工旅行-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旅行

旅行头条

  • 西安护城河景区1日开放

    抬头可见城墙矗立,低头可见锦鲤游弋。经过一年多改造,西安护城河景区1日对外开放。这也标志着从2003年至今,经过分阶段建设,总长度为14.6公里的护城河及环城林带改造提升工程全线完工,碧水绕城郭的景象再现眼前。
    2020-10-01 15:30:08

  • 泰山单日最大承载量调整为8.55万人

    泰山景区发布重要通告,10月1日0时至10月8日24时,泰山景区进山门票执行政府定价115元/人,单日最大承载量由5.7万人调整为8.55万人,彩石溪半山游暂停开放。
    2020-10-01 14:50:00

  • 超长黄金周首日来临,请收下这份出游指南

    今天是“十一”超长假期的第一天。据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截至9月30日,国庆假期部分景区门票“告急”,部分线路火车票开售后不久即售罄,国内部分热门航线机票库存紧张……如何在保证安全健康的情况下享受“十一”假期的旅行?这份出游指南请您收下!
    2020-10-01 13:55:03

  • “双节”期间黄山每日限流3.75万人

    记者从安徽省黄山风景区了解到,为统筹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和安全有序开放工作,“十一”黄金周期间,黄山风景区将严格按照文旅部要求,日接待量不超过核定最大承载量的75%,每日接待游客数限制在3.75万人以内。
    2020-10-01 13:54:58

  • “北京网红打卡地”候选名单来啦!

    “十一”黄金周来啦,作为旅游热度高居不下的城市,往年的北京可谓是“人潮汹涌”。如果您已不想再去热门景区“凑热闹”,那么,就请收好这份“北京网红打卡地”候选名单,并从198个“打卡地”中投票选出你的“心仪地”吧!
    2020-10-01 13:54:50

  • 当“十一”遇上中秋 一起出去嗨呀!

    当“十一”遇上中秋 一起出去嗨呀!
    2020-10-01 13:02:06

  • 武汉发起为外地自驾游客加油行动

    9月30日,120台来自全国14个省份的房车齐聚武汉蔡甸区,“四面八方自驾游武汉”揭开序幕。接下来武汉还计划邀请千个家庭、万人自驾来汉。这些外地游客昨天为武汉加油,今天武汉将给他们加油。
    2020-10-01 11:25:55

  • 黄山风景区:日接待量将不超3.75万人

    记者从黄山风景区获悉,为应对旅游高峰期,“十一”黄金周黄山风景区的游客日接待量将控制在3.75万人以内,即不超过核定最大日承载量的75%。   其中,景区南大门每小时最大预约量为5000人,景区北大门每小时最大预约量为400人。
    2020-10-01 10:52:24

  • 假日提示:外出旅游避开山岳型景区

    本次降水过程正值国庆中秋双节叠加,影响范围大、持续时间长,对于节日出行等户外活动有一定的不利影响。
    2020-10-01 10:37:49

  • 希腊旅游业复苏路漫漫

    八九月份本是希腊旅游旺季,但日前在雅典著名旅游景点无名烈士纪念碑前,只有零星的几名游客在摆造型拍照。在以往,这里可是人满为患,要想好好拍照,需要挤到人群最前方,颇费功夫。
    2020-10-01 10:17:35

  • 自由行还是跟团游,老年人旅游咋选?

    “年轻的时候没有旅游的条件,每天都是三点一线,上班、下班、接送孩子。现在退休有时间了,得好好补偿一下自己!”带着兴奋和喜悦,家住哈尔滨的施春莉和老伴上个月刚刚去了一趟营口。这已经不是老两口第一次出门旅游了,他们几乎走遍了祖国的大江南北。这一次,他们选择了自驾游,这种旅游方式获得了老两口的赞誉。
    2020-10-01 10:16:11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五一”假期

    五一小长假期间,景区和商场等场所的人流将会有所增长,五一外出旅游时疫情防控意识不能松懈。

  • 跟随冬天的脚步 去赏雪“打卡”

    2019年的冬天来得比往年似乎更早,北京已经迎来了两场降雪,我国北方地区已经进入童话般的冰雪世界。"赏雪游"成为了人们出行的热点。

  • “野蛮导游”缘何屡禁不止

    日前,“野蛮导游”又现厦门鼓浪屿。据媒体报道,因为购物问题引发纠纷,一名导游竟然威胁游客“让你走不出岛”。现场视频曝光之后,当地相关部门已经迅速介入,对涉事导游依法进行了立案调查。

 

热点推荐

  • 江苏南通:航拍狼山秋色 景美醉游人

    近年来,南通全面实施五山沿江地区生态保护和修复工作,打造狼山国家森林公园。

  • 秋瞰刘家峡“黄河三湾”

    在甘肃省永靖县刘家峡水库沿岸,三塬镇的“黄河三湾”——蔚海湾、碧海湾、金海湾山明水秀,秋色宜人,是秋季乡村旅游的好去处。

  • 瞰大凉山美丽田园风光

    这是9月2日在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螺髻山镇黄草坪村拍摄的梯田(无人机照片)。 在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螺髻山镇黄草坪村,超过2000亩水稻长势良好,层层梯田有序排列,呈现出一幅美丽的田园风光。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一座古城的非遗夜经济

  • 优势栏目

    人文旅游大放光彩

  • 优势栏目

    多业融合做活“旅游+”文章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