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头条-中工旅行-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旅行

旅行头条

  • 国庆假期首日北京旅游市场回暖势头强劲

    10月1日北京市重点监测的223家旅游景区共接待游客108.7万人次,较去年国庆假期首日接待量增加69.84%,较今年五一假期首日增加143.18%。
    2020-10-02 07:54:33

  • 全国各地欢度国庆中秋佳节扫描

    红旗下国歌奏响,观礼者心潮澎湃——那是抗疫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后的骄傲与自豪,是对全面小康即将收官的憧憬与信心;   相聚日终得团圆,坚守者实干忘我——那是无数“逆行者”投身抗疫抗灾后与家人久别重逢的喜悦,是依然身居一线、守卫边疆的奋斗者们的奉献与希望。
    2020-10-02 07:54:27

  • 十一当天全国接待国内游客近亿人次

    记者10月1日从文旅部获悉,国庆中秋假期首日,全国共接待国内游客0.97亿人次,按可比口径同比恢复73.8%;实现旅游收入766.5亿元,按可比口径同比恢复68.9%。
    2020-10-02 07:54:20

  • 假期首日昆明机场口岸未迎来客流高峰

    今年10月1日恰逢中秋佳节,国庆假期首日,云南昆明长水机场口岸未迎来客流高峰。来自昆明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的数据显示,截至当日下午18时,昆明长水机场口岸出入境人数286人次,飞机8架次。
    2020-10-02 07:54:13

  • 假期首日:大批自驾游车辆涌入海南

    10月1日,中秋国庆假期首日,大批自驾游车辆搭乘琼州海峡客滚船前往海南度假。据了解,自9月30日0时-10月8日24时,琼州海峡实施非琼籍、非运营小客车免费过海政策,吸引海南省外自驾游游客来琼旅游。
    2020-10-02 07:54:04

  • 国内游客近亿人次 高速公路流量上升

    中国民众迎来了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的最长假期。数据显示,国庆中秋假期首日,全国接待国内游客近亿人次,全国交通运输运行总体平稳,高速公路流量上升。
    2020-10-02 07:53:37

  • 山西太原景点火灾事故致13人遇难

    10月1日13时许,山西省太原市迎泽区小山岩村台骀山景区冰灯雪雕馆发生火灾。记者从应急管理部获悉,火灾现场共搜救出28人,其中13人遇难。
    2020-10-02 07:49:23

  • 国庆假期红色文旅人气高涨

    国庆假期首日,湖南省郴州市汝城县文明瑶族乡沙洲瑶族村景区的讲解员朱淑华和同事在忙碌中度过。在这个“半条被子”故事发生地,慕名而来的游客格外多。短短一上午,他们就已为十几批集中参观的游客做了讲解。
    2020-10-02 07:48:16

  • 喜迎“双节” 拉萨市区很热闹

    10月1日一大早,拉萨古老的八廓街就热闹起来,商铺门楣上悬挂的国旗鲜艳夺目,周边大大小小的甜茶馆里已座无虚席,商店里各类西藏特产和月饼摆在最显眼的位置……喜逢双节,拉萨市区一片喜庆祥和。
    2020-10-02 07:41:18

  • 国庆假期首日北京旅游市场回暖势头强劲

    10月1日北京市重点监测的223家旅游景区共接待游客108.7万人次,较去年国庆假期首日接待量增加69.84%,较今年五一假期首日增加143.18%;营业收入较去年国庆假期首日增加219.63%,与今年五一假期首日相比增加169.14%,旅游市场回暖势头强劲。
    2020-10-01 22:05:02

  • 十一当天全国接待国内游客近亿人次

    国庆中秋假期首日,全国共接待国内游客0.97亿人次,按可比口径同比恢复73.8%;实现旅游收入766.5亿元,按可比口径同比恢复68.9%。
    2020-10-01 21:09:42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五一”假期

    五一小长假期间,景区和商场等场所的人流将会有所增长,五一外出旅游时疫情防控意识不能松懈。

  • 跟随冬天的脚步 去赏雪“打卡”

    2019年的冬天来得比往年似乎更早,北京已经迎来了两场降雪,我国北方地区已经进入童话般的冰雪世界。"赏雪游"成为了人们出行的热点。

  • “野蛮导游”缘何屡禁不止

    日前,“野蛮导游”又现厦门鼓浪屿。据媒体报道,因为购物问题引发纠纷,一名导游竟然威胁游客“让你走不出岛”。现场视频曝光之后,当地相关部门已经迅速介入,对涉事导游依法进行了立案调查。

 

热点推荐

  • 江苏南通:航拍狼山秋色 景美醉游人

    近年来,南通全面实施五山沿江地区生态保护和修复工作,打造狼山国家森林公园。

  • 秋瞰刘家峡“黄河三湾”

    在甘肃省永靖县刘家峡水库沿岸,三塬镇的“黄河三湾”——蔚海湾、碧海湾、金海湾山明水秀,秋色宜人,是秋季乡村旅游的好去处。

  • 瞰大凉山美丽田园风光

    这是9月2日在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螺髻山镇黄草坪村拍摄的梯田(无人机照片)。 在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螺髻山镇黄草坪村,超过2000亩水稻长势良好,层层梯田有序排列,呈现出一幅美丽的田园风光。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一座古城的非遗夜经济

  • 优势栏目

    人文旅游大放光彩

  • 优势栏目

    多业融合做活“旅游+”文章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