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头条-中工旅行-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旅行

旅行头条

  • 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保证旅游体验

    国庆中秋喜相逢,在假期的第一天,许多游客选择外出游玩、探亲,各地的火车站、景区等地都迎来了客流高峰。
    2020-10-02 13:19:02

  • 假期首日全国铁路发送旅客1480万人次

    中秋国庆假期昨天(10月1日)开启了。记者从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10月1日,全国铁路迎来“十一”假期客流高峰,预计发送旅客1480万人次。铁路部门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假日运输工作,增加运力安排,加开旅客列车1206列。
    2020-10-02 13:07:36

  • 黄鹤楼首次开放“夜游”

    中秋团圆夜,月上黄鹤楼。10月1日国庆中秋双节当晚,国家5A级景区黄鹤楼开放夜间游览。这是黄鹤楼1985年重建落成以来,首次开放夜间游览。
    2020-10-02 11:17:33

  • 长假首日 武汉黄鹤楼景区热度全国第一

    中秋国庆佳节之际,在武汉最著名的景点黄鹤楼,本报记者参加长江日报组织的“百城百媒·打卡武汉”活动,记者在现场看到,景区内摩肩接踵,游人如织,一派喜庆祥和的节日景象。
    2020-10-02 11:14:23

  • 湖北:黄金周首日景区客流火爆

    “十一”黄金周首日,全省各大景区客流火爆。据省文化和旅游厅统计,截至10月1日14时,纳入全省旅游统计的30家重点景区共接待游客21.98万人次,景区综合收入2032万元。按可比口径,分别恢复到去年同期的84.4%和82.5%。
    2020-10-02 10:48:13

  • 上海主要景区游客量同比增长110%

    10月1日,国庆长假首日,民众纷纷走出家门,感受美好秋景。上海各大旅游景点在严格的防疫措施中,迎来了一个客流高峰。
    2020-10-02 10:03:00

  • “十一”假期 北京欢乐谷开启街头艺术节

    10月1日,北京欢乐谷街头艺术节开幕,这也是朝阳区文化旅游节的主要活动之一。200余名专业街舞选手将为游客带来精彩表演,一年一度的魔术盛会也拉开帷幕。
    2020-10-02 09:46:32

  • 新疆喀什:100项文旅活动迎国庆中秋游客

    记者从喀什地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了解到,在8天的国庆节和中秋节“双节”假期中,喀什地区推出100项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和“1+7”精品旅游线路,满足区内外游客的出行及旅游需求。
    2020-10-02 09:46:21

  • 国庆假期:乐享山水好风光 远近皆美景

    快乐出游的同时,健康游、安心游、品质游无疑是今年“十一”假期的关键词。截至目前,除了部分开放式免票景区外驱车远方自是畅快,身边美景亦不俗。近距离旅行成为今年很多人的选择,来一场家门口的旅游成为新时尚。数据显示,今年国庆本地游和周边游同比增长超过50%,同期增幅首次超过长线游。
    2020-10-02 09:46:10

  • 首日,0.97亿人次、766.5亿元!

    记者从文化和旅游部获悉,国庆中秋假期首日,全国共接待国内游客0.97亿人次,按可比口径同比恢复73.8%;实现旅游收入766.5亿元,按可比口径同比恢复68.9%。
    2020-10-02 08:44:37

  • 黄山:十一黄金周日接待量不超3.75万人

    记者从黄山风景区获悉,为应对旅游高峰期,“十一”黄金周黄山风景区的游客日接待量将控制在3.75万人以内,即不超过核定最大日承载量的75%。   其中,景区南大门每小时最大预约量为5000人,景区北大门每小时最大预约量为400人。
    2020-10-02 07:54:46

第1页 上一页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五一”假期

    五一小长假期间,景区和商场等场所的人流将会有所增长,五一外出旅游时疫情防控意识不能松懈。

  • 跟随冬天的脚步 去赏雪“打卡”

    2019年的冬天来得比往年似乎更早,北京已经迎来了两场降雪,我国北方地区已经进入童话般的冰雪世界。"赏雪游"成为了人们出行的热点。

  • “野蛮导游”缘何屡禁不止

    日前,“野蛮导游”又现厦门鼓浪屿。据媒体报道,因为购物问题引发纠纷,一名导游竟然威胁游客“让你走不出岛”。现场视频曝光之后,当地相关部门已经迅速介入,对涉事导游依法进行了立案调查。

 

热点推荐

  • 江苏南通:航拍狼山秋色 景美醉游人

    近年来,南通全面实施五山沿江地区生态保护和修复工作,打造狼山国家森林公园。

  • 秋瞰刘家峡“黄河三湾”

    在甘肃省永靖县刘家峡水库沿岸,三塬镇的“黄河三湾”——蔚海湾、碧海湾、金海湾山明水秀,秋色宜人,是秋季乡村旅游的好去处。

  • 瞰大凉山美丽田园风光

    这是9月2日在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螺髻山镇黄草坪村拍摄的梯田(无人机照片)。 在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螺髻山镇黄草坪村,超过2000亩水稻长势良好,层层梯田有序排列,呈现出一幅美丽的田园风光。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一座古城的非遗夜经济

  • 优势栏目

    人文旅游大放光彩

  • 优势栏目

    多业融合做活“旅游+”文章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