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头条-中工旅行-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旅行

旅行头条

  • 疫后武汉首个旅游黄金周观察

    从冷冷清清到人头攒动,从空旷寂寥到生机勃勃……湖北武汉迎来疫后首个旅游黄金周,成为全国游客青睐的目的地之一。这座“英雄之城”已重现往昔的朝气与活力。
    2020-10-09 16:23:51

  • 国庆长假云南接待游客超2316万人次

    记者9日从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等部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10月1日至8日,云南全省共接待游客2316.6万人次,按可比口径同比恢复79%。
    2020-10-09 15:39:10

  • 贵州“双节”实现旅游总收入367.21亿元

    10月1-8日(全省大部分地区为阴雨天气),贵州省共接待游客5190.69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367.21亿元
    2020-10-09 15:12:15

  • 重庆A级景区接待游客1108.6万人次

    国庆中秋节假期8天,重庆市253家A级旅游景区接待游客1108.6万人次,按可比口径同比恢复86.3%。
    2020-10-09 15:12:04

  • 解读:2020国庆、中秋假期旅游市场数据

    中国旅游研究院(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在京接受了媒体采访,就旅游消费、市场景气、产业创新、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全年旅游经济形势等主题,回应了旅游业界的共同关注。
    2020-10-09 15:11:42

  • 国内游客突破6亿人次 旅游归位重塑行业信心

    10月8日,2020年国庆中秋假期终于落下帷幕,旅游市场在防控防疫的大背景下加速复苏。
    2020-10-09 13:18:51

  • “十一”黄金周多项消费数据出炉

    8日,“十一”期间旅游、消费、交通、电影等相关统计数据陆续公布,中国国内市场展现的惊人消费活力,正拉动中国经济加快复苏,假日经济向世界传递中国信心。
    2020-10-09 10:48:15

  • 四川成全国热门旅游目的地

    来自四川省文旅厅的统计,2020年国庆中秋假日期间,全省726家A级旅游景区恢复开放649家,开放率为89.39%,共接待游客2331.13万人次、实现门票收入3.13亿元。
    2020-10-09 09:10:38

  • 武汉成为海外网友心中的“爱之城”

    十一双节黄金周结束了,黄鹤楼领跑全国旅游景区热度榜,疫后快速恢复繁华与美好的武汉更是引起全球网友关注,在外网上掀起一阵“武汉旅游”热潮。
    2020-10-09 08:50:50

  • 机票、酒店、度假产品热销,这个黄金周你出行了吗?

    国家旅游局数据中心统计,黄金周前7天,全国接待国内游客达6.6亿人次,实现旅游收入5494亿元,同比去年恢复超8成,国内旅游市场复苏态势强劲。
    2020-10-09 08:49:52

  • 出门旅游不挨宰就挨骂?被抹黑的可不止是景区

    没有哪个景区只做“一锤子买卖”,每一个商户都是景区对外展示形象的窗口,任何管理细节的疏漏,都会给景区乃至地方形象造成损失。
    2020-10-09 08:47:02

第1页 上一页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五一”假期

    五一小长假期间,景区和商场等场所的人流将会有所增长,五一外出旅游时疫情防控意识不能松懈。

  • 跟随冬天的脚步 去赏雪“打卡”

    2019年的冬天来得比往年似乎更早,北京已经迎来了两场降雪,我国北方地区已经进入童话般的冰雪世界。"赏雪游"成为了人们出行的热点。

  • “野蛮导游”缘何屡禁不止

    日前,“野蛮导游”又现厦门鼓浪屿。据媒体报道,因为购物问题引发纠纷,一名导游竟然威胁游客“让你走不出岛”。现场视频曝光之后,当地相关部门已经迅速介入,对涉事导游依法进行了立案调查。

 

热点推荐

  • 江苏南通:航拍狼山秋色 景美醉游人

    近年来,南通全面实施五山沿江地区生态保护和修复工作,打造狼山国家森林公园。

  • 秋瞰刘家峡“黄河三湾”

    在甘肃省永靖县刘家峡水库沿岸,三塬镇的“黄河三湾”——蔚海湾、碧海湾、金海湾山明水秀,秋色宜人,是秋季乡村旅游的好去处。

  • 瞰大凉山美丽田园风光

    这是9月2日在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螺髻山镇黄草坪村拍摄的梯田(无人机照片)。 在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螺髻山镇黄草坪村,超过2000亩水稻长势良好,层层梯田有序排列,呈现出一幅美丽的田园风光。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一座古城的非遗夜经济

  • 优势栏目

    人文旅游大放光彩

  • 优势栏目

    多业融合做活“旅游+”文章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