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封面-中工旅行-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旅行

旅行封面

  • 格鲁吉亚梅斯蒂亚的美丽风光

    格鲁吉亚梅斯蒂亚是一座被雪山包围的小镇,被称为高加索深处的世外桃源,每年都有大批徒步爱好者不远万里来到这里。这里也是户外徒步爱好者的天堂,有非常多的经典徒步路线,而随便哪一条。
    2020-06-03 10:31:10

  • 云南丘北:普者黑景色美

    6月1日,游客在云南丘北县普者黑风景区拍摄荷花。 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丘北县普者黑风景区风荷花盛开,风景秀丽。 新华社记者杨宗友摄云南丘北县普者黑风景区晚霞壮美(6月1日摄)。
    2020-06-03 09:19:15

  • 杨梅红了

    近日,浙江各地的杨梅陆续开采。位于杭州市富阳区新登镇的国家级生态村湘溪村,党员志愿者趁梅雨间隙帮助农户抢采杨梅。
    2020-06-03 09:12:55

  • 洱海又见海菜花

    在云南大理洱海,被视为“水质风向标”的海菜花一度难觅踪迹。2016年底在洱海中开放的海菜花(5月31日摄)。 在云南大理洱海,被视为“水质风向标”的海菜花一度难觅踪迹。
    2020-06-02 08:58:34

  • 废弃坑塘变身生态公园

    河北省河间市瀛州公园原址是一片城郊废弃坑塘。近年来,河间市通过实施水系连通、微地形处理、艺术景观植入等综合措施5月31日拍摄的河间市瀛州公园一角(无人机照片)。
    2020-06-01 08:52:32

  • “天空之城”入画来

    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理塘县地处青藏高原东部,县城海拔约4000米,有“天空之城”的美誉。
    2020-05-31 09:28:03

  • 新疆:“古老”和田展现新面貌

    走进地处塔克拉玛干沙漠南缘的新疆和田市,城市基础设施日益现代化,一幢幢高楼拔地而起,一条条大道平坦畅达,一方方清水波光荡漾,各族居民享受着人居环境变化带来的惬意。
    2020-05-30 10:04:11

  • 浙江湖州:水乡民宿助推经济

    近年来,浙江省湖州市织里镇南太湖沿岸的义皋村、伍浦村、庙兜村等水乡村落在美丽乡村建设中突出“一村一品”,利用滨湖风光、溇港资源和乡村文化,打造各具特色的水乡民宿。
    2020-05-29 08:20:48

  • “两会蓝“映照下的北京城 令人惊叹“太美了“!

    当暮色完全笼罩城池,依然还有许多游客恋恋不舍,街灯亮起,在霓虹闪烁的京城,又有着另一种光华。五月的京城,蓝天白云,草木葱茏、绿树浓荫、鲜花盛开。
    2020-05-28 10:34:00

  • 广西环江:夏日田园美

    初夏,雨后初霁的广西环江毛南族自治县大才乡重楼村绿意盎然,田园如画。 新华社记者 曹祎铭 摄这是广西环江毛南族自治县大才乡重楼村夏日田园景色(5月25日摄,无人机照片)。
    2020-05-27 08:38:24

  • 河北秦皇岛:修复采矿“疮疤” 打造生态“氧吧”

    5月25日拍摄的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栖云山生态修复工程工地(无人机照片)。近日,河北省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内的栖云山生态修复工程正在加紧施工。
    2020-05-26 09:52:10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五一”假期

    五一小长假期间,景区和商场等场所的人流将会有所增长,五一外出旅游时疫情防控意识不能松懈。

  • 跟随冬天的脚步 去赏雪“打卡”

    2019年的冬天来得比往年似乎更早,北京已经迎来了两场降雪,我国北方地区已经进入童话般的冰雪世界。"赏雪游"成为了人们出行的热点。

  • “野蛮导游”缘何屡禁不止

    日前,“野蛮导游”又现厦门鼓浪屿。据媒体报道,因为购物问题引发纠纷,一名导游竟然威胁游客“让你走不出岛”。现场视频曝光之后,当地相关部门已经迅速介入,对涉事导游依法进行了立案调查。

 

热点推荐

  • 江苏南通:航拍狼山秋色 景美醉游人

    近年来,南通全面实施五山沿江地区生态保护和修复工作,打造狼山国家森林公园。

  • 秋瞰刘家峡“黄河三湾”

    在甘肃省永靖县刘家峡水库沿岸,三塬镇的“黄河三湾”——蔚海湾、碧海湾、金海湾山明水秀,秋色宜人,是秋季乡村旅游的好去处。

  • 瞰大凉山美丽田园风光

    这是9月2日在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螺髻山镇黄草坪村拍摄的梯田(无人机照片)。 在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螺髻山镇黄草坪村,超过2000亩水稻长势良好,层层梯田有序排列,呈现出一幅美丽的田园风光。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一座古城的非遗夜经济

  • 优势栏目

    人文旅游大放光彩

  • 优势栏目

    多业融合做活“旅游+”文章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