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停发所有前往武汉客运车辆-中工民生-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西停发所有前往武汉客运车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0-01-23 17:40:40

  林浩 摄

  中新网南宁1月23日电 (记者 林浩)1月23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下发特急件,要求广西各地道路客运车辆暂停前往武汉。

  上述《通知》要求,广西各有关单位停发一切进入武汉的旅游包车,目的地或者途经地包含武汉已出团车辆,立即通知驾驶员不要进入武汉;各客运站和客运企业立即停发前往武汉的长途客运班线,做好已售客票免费退票和解释说明。

  对于已经在路上的客运班车,《通知》要求驾驶员立即载客返程,并按照解释到位、乘客自愿的原则,乘客提出在武汉市外下车的,在安全地点停车。已经进入武汉的长途客运车辆,配合当地做好司乘人员体温监测等防控工作。

  就何时恢复前往武汉客运车辆的时间,《通知》称以武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宣布恢复客运通道时间为准。

  据悉,针对春运期间客流增大、人员流动频繁的特点,目前,广西各地采取措施,做好交通运输环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相关汽车客运站配备体温检查设备及消毒液、口罩等防护设备。并配合卫生健康部门设立检查室,对体温处于发热状态的旅客送至检查室交由卫生部门做进一步检查。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