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健康生活-正文
康养中国·健康社区高峰论坛在京举办
//www.workercn.cn2016-11-29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康养中国·健康社区”高峰论坛会议现场

  11月27日,以“康养中国·健康社区”为主题的高峰论坛在北京举办。昭爱乐养健康管理(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艺馨,金太阳(北京)居家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策划部总监贾文宾等出席本次论坛并发表了主题演讲。

  论坛上,张艺馨发表了主题演讲,从企业愿景、客户痛点、目标客户以及解决方案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昭爱乐养社区居家服务项目。张艺馨表示,健康养老是爱老人士共同关注的话题,让社区居民家庭成员之间相互了解日常健康状况,并适时、便利地进行个性化健康调理是养老的目的所在,希望与爱老人士共同携手为中国老人提供更多的养老产品和服务。

  贾文宾发表了以“社区居家养老生活服务的实践与探索”为主题的演讲。贾文宾表示,金太阳以三社联动为契机,利用先进的互联网技术,融合网站等互联网工具,结合万家社区便民服务中心,线上电子商务平台等开展精准养老服务,提供家政、餐饮、医疗以及日间照料等服务,并协助和助力政府、街道、社区精神文体的建设发展需求,努力把万家智慧社区居家养老建设成一个集权威性、实用性、便民于一体的专业一站式社区居家养老服务运营平台。

  此外,诺亚方舟(北京)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天宫院街道养老照料中心院长周素娟,北京华卫迪特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营销总监高振,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生活服务业务分会会长李树鑫分别做了不同主题的内容分享。

  据悉,本次高峰论坛由民政部光彩养老事业中心主办,昭爱乐养健康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承办,中国拥军优属基金会传统工作委员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母亲健康护航行动执行办公室、医家通—北京华卫迪特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吕道咏)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