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健康生活-正文
2016“医博杯”科研成果及个人表彰大会在深圳举办
//www.workercn.cn2016-11-11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左一为石景山中医院肛肠科主任任毅

  2016年10月29日,由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肛肠分会主办的2016年学术交流大会暨“医博杯”科研优秀成果(肛肠专家专利技术)及个人表彰大会在深圳举办。

  该次会议是本年度肛肠外科领域最大的学术盛会,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及肛肠医务工作者近千人欢聚在深圳,共同交流结直肠肛门疾病的临床与科研的最新研究进展,北京市石景山区中医医院肛肠科主任任毅应邀参加本次学术盛会,与广大国内外肛肠同仁共聚一堂,进行学术交流。

  会议表彰了全国中医肛肠专业优秀科技工作者,北京市石景山区中医医院肛肠科被评为“直肠癌流行病普查培训基地”, 肛肠科主任任毅荣获“全国中医肛肠专业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吕道咏)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