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健康生活-正文
阅后让人有泪的护士感言
//www.workercn.cn2016-09-05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低头看看厚厚的住院病历,又一个护士姐妹累倒了,抬头看看长长的病房走廊,我的病人们一切安好!回首自己近十年来在护理岗位上度过的每一个日日夜夜,感慨万千……

  从小就觉得护士是圣洁而美丽的,20岁那年终于圆了自己的护理梦……

  当年穿上这身束腰的白大褂,戴上这顶高翘的燕尾帽,穿上这双洁白的护士鞋,感觉自己瞬间容光焕发,身轻如燕,从那一刻起,我明白了自己的价值和‘天使’背后的无私……

  然而‘天使’的现实却不像称谓的那么美好,谁又能真正体会到护理工作中的苦与乐……

  我们的职业被誉为‘白衣天使’,是人们对护士形象美和内在美的深情赞誉,当我们把满腔的激情奉献给医务工作时,我们付出的是我们一生中仅有的那几年青春……

  我也曾想过放弃,也想要回属于自己的青春,但心底一直有一个信念支撑着自己!也因此坚信,我们的选择是正确的!

  无论当初是你选择了命运,还是命运选择了你!既然选择了就不要轻言放弃!你所付出的一切,也许暂时看不到成果,但不要灰心或焦虑,你不是没有成长,而是在扎根!努力前行!做最棒的自己!加油!(作者:衡水耿燕 )

  短评:

  一个合格的护士,她不仅具有崇高的医德,扎实的理论基础知识,还要有娴熟的实际操作技能,护士是当今美丽的化身。她们像春天的使者,脚步轻盈地把和煦的春风带进病房;她们像温柔的侠女,手指轻柔地驱逐患者的病痛;她们像一支特效镇静剂,温存的话语会立刻解除患者心中的恐惧;她们崇高的职业道德,使她们视病人如亲人;她们虔诚的敬业精神使她们不怕苦,不怕累,默默无闻地奉献自己的青春,他们是我们敬佩的人!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