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行业风采-正文
缓解首都就医压力武邑县医院的新模式(图)
//www.workercn.cn2017-05-31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肛肠科专家任毅在武邑县医院为患者做手术

  中工网讯 以京津冀协同发展为契机,优化区域医疗资源布局,不仅可以提升河北等周边省市医疗服务水平,也可以缓解首都就医压力,有效解决“看病难”的问题。

  武邑地处冀东南,方圆830平方公里,是汉武大帝祖母窦太后(窦漪房)的故里。武邑县医院坐落于县城西环路。占地面积25000平方米,是一所综合性二级乙等医院,承担全县32万人民的医疗保健任务,是武邑县的医疗保健中心。该院设8个专家门诊,7个综合临床病区。

  近年来,河北省武邑县医院为促进医院管理能力和技术水平的提升,将更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提供给武邑的百姓,自2005年起武邑县医院与河北省第三人民医院开展了技术合作。在合作过程中,不仅提升了医院的知名度,也让地方百姓充分认识到县医院的技术实力和造福当地百姓的社会效果。

1 2 3 共3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