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行业风采-正文
武汉首开至成都多式联运班列
//www.workercn.cn2016-05-09来源: 人民日报
分享到: 更多

  人民日报武汉5月7日电 (记者付文)5月7日上午9时36分,首趟“中远海运号”多式联运班列自武汉铁路局武汉北物流中心滠口物流基地缓缓开出。该班列装载了100个集装箱2100吨植物油等产品,将于8日18时前一站直达成都成厢火车站。

  当天,武汉铁路局、中远海运集装箱有限公司和武汉港航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三方签订了长期战略合作协议。该班列化解了水路运输在宜昌三峡大坝“翻坝运输”的难题,比原来的水路航运至少缩短了4到7天,进一步拉近了中西部经济交流时空距离。

  多式联运列车按照定点(装车地点)、定线(固定运行线)、定车次、定时(固定到发时间)、定价(运输价格) “五固定”的方式开行。集装箱从东南沿海等地走水路运抵阳逻港后,在武汉北物流中心滠口物流基地装上火车开往成都。多式联运提供铁路、江运、海运等无缝对接的运输服务,减少了中间环节,为客户大幅缩短了运输周期、降低了运输成本。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