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行业风采-正文
天津国际邮轮母港年接待邮轮将过百艘次
//www.workercn.cn2016-05-03来源: 新华社
分享到: 更多

  新华社天津5月2日专电(记者毛振华)记者2日从天津港集团获悉,该港旗下天津国际邮轮母港今年新航季正式启动,美国皇家加勒比、意大利歌诗达等多家国际邮轮品牌旗下邮轮将到访,预计今年全年邮轮接待量将首次突破100艘次。

  作为我国北方最大的邮轮母港,天津国际邮轮母港在2015年实现接待国际邮轮96艘次、进出港旅客42.7万人次,分别同比增长75%和92%。

  天津国际邮轮母港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计划到访邮轮将呈现“大型化”趋势。去年起运营母港航线的“海洋量子”号到今年6月即将在天津首航的“海洋赞礼”号,都是目前亚洲运营最大、最新的国际豪华邮轮。从运营频次看,去年运营42艘次母港航线的歌诗达邮轮公司,预计今年将运营60艘次。

  皇家加勒比游轮北亚太及中国区总裁刘淄楠介绍,“皇家赞礼”号已于4月8日正式交付使用。它将由英国南安普顿出发,经过53天的海上旅程来到天津,并于6月开启其首个中国母港航季。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