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行业风采-正文
成都机场迎来返程客流小高峰
//www.workercn.cn2016-05-03来源: 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5月2日,外出旅游、回乡探亲的民众开始集中返程,成都双流国际机场也如期迎来了旅客返程小高峰,单日航班安排了840架次,预计旅客出港人数6.2万人次,比去年同比分别增长8%和25.6%。预计此次客流高峰将持续到明天。

  返程旅客不仅集中在中短途,长线航班也繁忙,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乌鲁木齐、昆明、拉萨、丽江等到成都在航班密度加大的同时,各航空公司均采用大型飞机参与营运,每个航班的客座率高达95%以上。国际(地区)回程旅客主要来自日本、韩国和台湾,每班客座率都远高于平日;欧洲、中东、美国等长线回程客源与平时相当。

  出港旅客主要前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昆明、郑州、西安、贵阳、武汉等中心城市。

  为方便旅客返程,成都机场开放更多的安检通道,并在人工值机柜台和自助值机增派工作人员,引导、服务旅客。出港人多人多,请要出行的旅客安排时间早到机场,以免延误乘机。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