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行业风采-正文
民航换季新增64条航线 国际航线增幅达26%
//www.workercn.cn2014-10-31来源: 京华时报
分享到: 更多
  从26日开始,国内航空公司所有航班正式开始执行新的冬春航季。民航局方面表示,新航季将新增64条航线,其中国际航线增速最快。而各大航空公司也将安排更多飞机执飞南下避寒和国际热门旅游目的地航线。
  根据民航局的规定,冬春的航季从昨天开始至2015年3月28日,新航季将新开37条国内航线,2条香港航线、2条台湾航线和23条国际航线。民航局方面表示,国内35家航空公司共安排航班每周51771班,同比增长7.1%。其中,客运航班每周50602班,同比增长6.9%;货运航班每周1169班,同比增长12.7%。
  值得注意的是,冬春航季国内航空公司对国际航线更加青睐,国际航线增长速度明显加快。据民航局统计,国内航空公司共安排国际航班每周6178班,其中客运5486班,同比大幅增长26%。
  记者从多家航空公司了解到,针对民航“换季”,国内各家航空公司已经做了航线布局调整,一些西北、东北方向航线,由于天气原因部分停飞或缩减班次,而南下避寒航线航班则加密。 (记者平亦凡)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