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行业风采-正文
北方最大邮轮母港开始接待国内客轮
//www.workercn.cn2014-07-21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更多
  新华网天津电(记者孙洪磊)记者近日从天津港集团了解到,我国北方最大的邮轮母港——天津邮轮母港为适应京津冀区域旅客需求而不断拓展经营范围,除了接待国际邮轮,同时也接待国内客轮业务。今后,坐船来天津港的乘客,都将从这个现代化的国际邮轮母港下船。
  天津邮轮母港2013年共接待国际豪华邮轮70艘次,旅客超过25万人次,实现到港邮轮与旅客数量均翻番,创历史最高水平。现代化的母港,让不少到港旅客感受到便利和舒适。为了更好地服务于京津冀区域旅客,天津港决定拓展邮轮母港的功能,将原有的国内客运业务与邮轮母港的业务整合。
  记者了解到,中海客轮公司运营的天津—旅顺国内客滚班轮“海洋岛”号6月28日首次靠泊天津国际邮轮母港4号泊位,415名旅客和56辆汽车随船安全到港。以此为标志,天津国际邮轮母港实现客运资源整合,开始接待天津港的国内客轮业务。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