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行业风采-正文
江苏扬州开通大运河水上旅游专线
//www.workercn.cn2014-05-06来源: 新民晚报
分享到: 更多
    “上北京登古长城,下扬州游大运河”如今已经成为现实。全国首条大运河水上游览线——全程45公里的“扬州—邵伯—高邮”大运河水上旅游专线日前正式开通。
  开通当日,随着一声汽笛鸣响,造价700万元的“运河名城1号”游艇缓缓驶出码头。大运河沿岸古迹林立,风土人情独特有趣,自然生态吸引了船上游客的目光。经过1个多小时的航行,游艇抵达凤凰岛,游客们在这里参观游览后上船继续前行。中午游客们在邵伯古镇品尝了龙虾等,午饭后是船上活动时间,两小时后游艇抵达高邮,游客先后游览了镇国寺、盂城驿和文游台,随后乘坐旅游大巴返扬。
  据古运河游船公司相关人士介绍,这条水上游线路全长约45公里,主要集中了历史文化资源、自然生态景观、千年名镇风采等丰富的旅游资源。可以说,这是一条集当今旅游时尚元素——水陆互动、休闲娱乐、文化观光和度假体验于一体的寻幽之旅、文化之旅、美食之旅和生态之旅。 (吴涛)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