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行走天下-正文
广东惠州市精诚金高新过滤技术有限公司
//www.workercn.cn2014-11-14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一、公司简介:

  惠州市精成金高新过滤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过滤科技企业。公司成立于2014年5月8日,位于广东省惠州市东江高新区产业科技园。

  公司拥有实力雄厚的产品研发团队,高素质的企业管理团队,销售团队以及高效率的制造中心和服务中心。

  公司主要产品有:精密滤清器、高效过滤器、吸料机空压机滤芯、油气分离器及过滤器总成,并为专业的液压器、气动设备厂家提供配套产品与服务。本公司产品广泛用于液压、气动行业、塑料行业、医药行业、化工行业、饮料行业等多种行业的高精度过滤。

 
(图为惠州精成金高新过滤技术有限公司工厂厂房)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12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