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文化旅游-正文
第五届中国向日葵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在兰州举行
//www.workercn.cn2016-07-25来源: 中国甘肃网
分享到: 更多

  近日上午,第五届中国向日葵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暨中国向日葵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兰州新区开幕。据悉,这是中国乃至世界唯一用“向日葵”命名的文化旅游节,已连续举办了四届。

  会上,专家们分别结合自己的研究领域、多年的实践经验及诸多详实案例分析探究,对当前中国向日葵产业乃至整个农业产业(企业)发展作了多维度、夸行(产)业的梳理与把脉。

  兰州新区管委会农林水务局局长王集桂、甘肃敬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魏明广等嘉宾出席了开幕式,会议由甘肃敬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张志凡主持。

  王集桂讲到,为扩大兰州新区向日葵产业在国内外的影响力,甘肃省向日葵协会已连续举办了四届中国向日葵文化旅游节,而第五届也将于今日正式开幕,并已在国内外主流媒体的推动下形成了一定的影响力,成为甘肃乃至西北地区有影响力的品牌特色产业节会,充分做到了以产业促发展,以节会促旅游的跨界互补与融合发展。兰州新区将以引入旅游文化产业和现代商业业态的龙头项目为抓手,着力打造集吃、住、游、娱、乐、购为一体的辐射全省乃至西北地区的综合性旅游目的地。

  魏明广说,此次节会将坚持节俭、务实、高效的原则,以兰州新区为主办地,以民勤向日葵种植基地采风观光为依托,为与会人员提供更为广阔的活动空间,共同感受中国向日葵文化旅游节绿色、人文、和谐、共赢的节会魅力,激励我们共同书写西部人的崭新篇章。

  开幕式后进行了中国向日葵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系列活动。魏明广等四位导师专家就农业、农业企业的发展、农产品的加工、现代农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