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文化旅游-正文
天津五大道文化旅游区举办消夏音乐之廊演出
//www.workercn.cn2016-07-08来源: 天津市旅游局
分享到: 更多

  为进一步提升五大道文化旅游区的文化艺术氛围,为暑期各地游客提供满意周到服务,和平区五大道地区管委会自端午节开始到十一黄金周期间,举办“民园广场消夏音乐之廊”演出季活动。

  近几年来,随着五大道文化旅游区知名度和美誉度的不断提升,特别是2014年荣获国家4A级旅游景区称号后,到景区旅游观光的中外游客日渐增多,每逢周末和小长假,游客数量比平日大幅度增加。景区为了给游客提供更加舒适和优质的服务,从今年端午节开始在民园广场河北路回廊一侧,举办“民园广场消夏音乐之廊”演出季活动,由本市经验丰富的青年艺术家为游客奉献格调高雅的中外名曲,每个周六和周日分别演出一场,演出将一直持续到十一黄金周结束,预计一共演出40余场次。

  该活动自举办以来,受到了游客们的广泛关注和热烈欢迎,每到周六、周日,大量市民和游客便来到民园广场驻足观看,并为艺术家们的精彩表演报以热烈的掌声。“民园广场消夏音乐之廊”演出季将同五大道文化旅游区一年一度举办的“五大道赏花节”、“五大道国际文化艺术节”、“五大道国际旅游节”一样,将成为展示美丽天津的又一张靓丽的名片,为五大道文化旅游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提升竞争力。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