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文化旅游-正文
2016黑龙江东北亚时尚文化产品博览交易会开幕
//www.workercn.cn2016-05-11来源: 黑龙江日报
分享到: 更多

  2016黑龙江东北亚时尚文化产品博览交易会9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展会由省委宣传部、哈尔滨市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旅游发展委员会、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黑龙江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展会以“时尚引领生活”为主题,展出面积4.8万平方米,展位1700余个,设三大展厅,涵盖美妆、珠宝、时尚哈尔滨、时装、旅游、生活用纸、渔具等7大时尚板块,中外参展单位1100多家。

  据介绍,本届展会呈现四个突出特点:一是开创性。强调文化产业与时尚产业协调融合发展,为我省文化产业与其他产业融合发展开辟新思路。二是规模大。布展总面积达4.8万平方米。设国际标准展位1700个。参展单位1100多家。三是形式活。展会充分体现展示、表演、观赏、洽谈、交易等多种形式,其中经典秀10多场,互动游戏项目2个,特色展示项目4个。四是融合性。通过时尚产品博览会充分挖掘、调动美容行业、文化产业、服装制造业、装饰行业、体育休闲业、娱乐业、创意设计等各行业蕴含的时尚元素,促进孵化黑龙江本土时尚品牌,拉动黑龙江时尚经济发展。

  展会同时吸引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省广播电视台、省出版集团、省演绎集团、哈工大机器人集团等多家知名媒体和企业积极参与,展示高端创意文化产品。在时尚哈尔滨展区内,汇聚服装、音乐、美术等多项类别的本土艺术家作品。展会至12日结束。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