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文化旅游-正文
湖南六县(市)结盟打造崀山生态文化旅游区
//www.workercn.cn2016-04-06来源: 湖南日报
分享到: 更多

  湖南日报4月1日讯(柏润 记者 易禹琳)3月31日,崀山生态文化旅游区共同发展合作签约仪式在长沙举行,新宁等崀山周边六县(市)将发挥世界自然遗产崀山的优势,带动周边区域旅游产业的发展。

  此次合作的六县(市)包括新宁县、城步苗族自治县、绥宁县、武冈市、隆回县、洞口县。根据协议,他们将围绕建设国内外知名的世界遗产旅游大区和山地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目标,共同制定和实施区域旅游发展规划。六方将突出重点,差异发展,共同建设集世遗观光、休闲度假、乡村旅游、民俗风情体验于一体的区域产品。加强区域间景区交通建设合作,实现区域内景区便利互动,打造区域内旅游快速环线。实现区域旅游管理和服务一体化。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