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文化旅游-正文
邢台九龙峡自然风光旅游区2016第十一届桃花节即将开幕
//www.workercn.cn2016-03-23来源: 河北省旅游委
分享到: 更多

  近日,由河北邢台市政府新闻办公室、邢台市旅游局、邢台县人民政府主办,邢台县旅游局、九龙峡自然风光旅游区承办的“第十一届九龙峡桃花节”新闻发布会在邢台宾馆召开。据悉,本届桃花节将于2016年3月26日隆重拉开帷幕。

  “又是一年春来到,桃花依旧笑春风”,九龙峡山桃花以其独特的魅力,正踏着春天的脚步向这座城市走来。每当3月下旬,九龙峡景区7.5公里的观花环线,数万亩山桃花争奇斗艳,恍若花的海洋,人们竞相感受着春天的气息,接受着花海的拥抱,享受这座城市桃花节的盛宴。邢台九龙峡桃花节,已成功举办了十届,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影响力和知名度已享誉全省乃至全国,成为北方春季旅游市场上的一大亮点,先后荣获了国家AAAA级景区、国家地质公园、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河北省风景名胜区、河北省服务行业标准化景区等荣誉称号。近年来,九龙峡景区不断加大投入,整合资源,强化景区管理,保护自然生态,挖掘、利用景区的旅游资源,运用“新科技”实现电子门禁、智慧票房、wifi全覆盖。建设了邢台唯一一家自驾车、房车露营基地,积极推动生态旅游、智慧旅游、健康旅游、文化旅游,努力为消费者打造完美的“互联网+旅游”新体验。

  本届桃花节活动主题是“画廊九龙峡,欢乐赏桃花”,活动时间:3月26日—5月20日。九龙峡桃花节将跨越“清明”和“五一”两个小长假,为丰富桃花节的旅游文化氛围,将在桃花节期间陆续举办万人同唱—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媒体人带您领略桃花文化;邢襄艺术汇;全国知名书画家作品现场拍卖展;中国网络大V带您玩转九龙峡;河北省桃花摄影大赛(摄影协会);舞动邢襄—大型歌舞表演;地方特色产品大型展销会;偶遇桃花仙,结下桃花缘;墨韵流芳—全国书画名家挥毫泼墨“咏春”雅集;桃花结桃缘(大型相亲会)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旅游活动。

  桃花妩媚,春时节。丙申之春,九龙峡依旧奇丽,将以花为媒,以节会友,喜迎八方宾客!助推河北旅游事业跨越发展。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