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文化旅游-正文
四川绵阳市平武县绿茶文化节开幕
//www.workercn.cn2015-03-31来源: 绵阳日报
分享到: 更多
    春风又绿清漪江,羌哥羌妹采茶忙。29日,作为绵阳市第四届乡村旅游节的组成部分,“四川·平武绿茶文化节”在平武县清漪江流域“三乡三镇”的中心地豆叩镇开幕。茶事比武、茶道表演、山歌对唱、民俗表演、绿茶采制,一系列融羌文化、茶文化、农耕文化为一体的乡村体验逐一呈现,全面展现茶乡之美,茶韵之浓,茶链之长。
    在29日的开幕式上,平武与长虹集团签订了茶叶定制销售协议,举行了羌族群众采茶制茶颁奖仪式。浓郁的羌文化与茶文化,让来自成都、绵阳、江油等地的游客陶醉其中。
    据了解,此次平武绿茶文化节将持续到5月31日。清漪江流域的平通镇、大印镇、豆叩镇、平南羌族乡、锁江羌族乡、徐塘羌族乡“三乡三镇”10余万亩生态茶园欢迎游客光临,体验以茶事为主的多种农事活动。
    绵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学民出席开幕式。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