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文化旅游-正文
安徽滁州市旅游局大力开展文明旅游宣传活动
//www.workercn.cn2015-03-10来源: 安徽省旅游局
分享到: 更多
  今年以来,滁州市旅游局高度重视文明旅游工作,制定了文明旅游宣传工作方案,大力开展文明旅游系列宣传引导活动。
  一是周密部署,强化指导。春节前,滁州市旅游局制定了《关于开展春节期间“红红火火过大年”文明旅游创建活动的通知》(滁管电〔2015〕6号),要求各县(市、区)旅游局指导所旅游企业深入开展春节期间文明旅游宣传活动,同时,市旅游局印制了30个“文明旅游、安全旅游”宣传展架和2000份宣传彩页,发放至市区部分旅游企业进行展示和宣传。
  二是积极开展宣传引导。滁州市旅游局网站设立“文明旅游为美好滁州加分”专栏,发布文明旅游活动信息,传播文明旅游知识,播放《旅游安全文明伴我行》等宣传片。旅行社、星级饭店、旅游景区、旅游客运、星级农家乐等旅游服务单位在其经营场所醒目位置摆放文明旅游宣传品、张贴宣传画、悬挂宣传条幅、播放宣传片和LED字幕等。琅琊山风景区设立了文明旅游宣传引导岗,在大门口的LED大屏幕上滚动播放《文明消费 品质旅游》、《旅游安全文明伴我行》宣传片及文明旅游提示语;各县(市、区)旅游局利用政府或部门网站、广播电视媒体、印发小折页和假日市场检查等多种形式,向涉旅单位和市民宣传旅游法规和旅游安全知识。
  三是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滁州市旅游局成立了滁州市文明旅游志愿服务队,队员由市县旅游管理部门工作人员、旅游企业负责人、导游讲解员组成。3月4日,市文明旅游志愿服务队参加了由市文明委统一组织的滁州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市旅游局设置了宣传展台,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李树视察文明旅游志愿服务咨询现场,对我市文明旅游志愿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下一步,滁州市旅游局将联合市文明办共同筹办“文明旅行 畅游滁州”系列活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绿色出游、理性消费、安全旅行、文明旅游,塑造讲文明、重品行、诚信友爱、热情好客的滁州人文旅游环境,提升游客的文明素质和全社会的文明程度,为树立行业和城市良好形象做出积极贡献。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