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文化旅游-正文
2014年上海旅游节正式拉开帷幕
//www.workercn.cn2014-09-17来源: 上海市旅游局
分享到: 更多
    9月13日晚,2014年上海旅游节开幕大巡游在淮海路上隆重举行,正式拉开2014年上海旅游节帷幕。上海市副市长赵雯,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肖贵玉,各国驻上海总领事,香港、澳门、台湾地区嘉宾,上海旅游节组委会委员,上海市政府相关部门、上海市援疆指挥部有关领导,以及江苏、浙江、安徽、新疆、云南、山东、内蒙古等兄弟省区市旅游管理部门代表与现场约50万市民游客共同观赏这场华美动人、精彩纷呈的城市庆典活动。
    开场节目《四季上海Say Hello》青春阳光、活力十足,很好地表现了今年上海旅游节主题“四季上海欢迎你”。来自上海小荧星艺术团、上海安可艺术团和上海青春舞蹈团的演员们动感朝气、魅力四射,生动体现了上海人民四季不变的热情好客,向国内外游客敞开怀抱,共享欢乐。在这样愉悦欢快极富感染力的氛围下,2014年上海旅游节缓缓拉开了序幕。
    在淮海路全长2.2公里的巡游路线上,22辆风格迥异、各具特色的花车精彩亮相,共同演绎着生意盎然的景象,共同谱写着四季的乐章。其中,“美丽中国行 魅力长三角”、迪士尼“快乐梦想”等50%以上花车均为首次参加。
    紧随每辆花车之后的是32支魅力四射、热情奔放的境内外表演队伍。其中,境外表演团体24支,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涵盖了欧洲、南美洲、北美洲、大洋洲和亚洲,总人数超过1400人,是旅游节历史上的最高纪录。这些表演团体中,有来自美国、意大利、俄罗斯、瑞士、德国、澳大利亚等经常亮相上海旅游节的国家,也有首次参加开幕大巡游表演的智利、匈牙利、奥地利等国家。还有国内表演团体8支,分别来自山东、云南、新疆、江苏、内蒙古、香港、台湾和上海。
    为了方便市民和游客观赏,组委会特别在淮海路沿线设立了4个表演会场,分别位于龙门路、瑞安广场、华亭伊势丹商厦和华狮广场。
    据了解,2014年上海旅游节共推进40余项各类品牌活动,天天有精彩,区区有精品,将在未来20余天时间里一一呈现,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带去美好与欢乐。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