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文化旅游-正文
第十一届成都国际美食旅游节将于9月28日开幕
//www.workercn.cn2014-09-15来源: 四川新闻网
分享到: 更多
  今年9月28日—10月7日,“国际美食之都”——成都又将迎来一场美食盛宴。第十一届中国成都国际美食旅游节即将在成都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园举行。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新闻发布会现场获悉,本届美食节将以“食尚四川·味美世界”为主题,在成都主城区宽窄巷子、兰桂坊、锦里、文殊坊、一品天下、华润万象城等11个特色街区设立美食互动体验区。
  据了解,本届美食节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四川省政府主办,美食节期间将举办美食评选活动、美食文化展、美食产业联展、高峰论坛、娱乐及商业展、美食互动体验、网络美食节等专题,共有600余家企业参展,规模为历届之最。而川菜、川酒、川菜、川景、美食产业还将联袂展出,共设210个展位,150余家企业参加。
  中国成都国际美食旅游节自2004年创办以来,品牌效应日益凸显,为彰显“美食之都”风采,传承弘扬川菜美食文化,促进餐饮业转型发展,拉动内需扩大消费,丰富市民和游客生活发挥了重要作用,已发展成为川菜文化的交流平台。通过美食产业、旅游产业联展、文艺表演和高端论坛等活动,全面撬动上下游产业,推动全域成都旅游产业链发展,联动食品、汽车、婚庆、文化、会展等相关产业,将进一步拉动内需,扩大和活跃节会消费市场。
  此外,今年还是中法建交50周年,为在美食节上让市民感受法国文化的魅力,组委会将设立“法国电影怀旧之旅”放映专区,届时食客们可在现场放映的《白色星球》、《帝企鹅日记》等片中欣赏“法国王牌导演眼中的纯美世界”,更能随着《星际之门》、《神秘群岛》等经典法国影片。
  四川新闻网记者获悉,本届成都国际美食旅游节票价为15元一张,届时市民可前往成都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园,享受“饕餮盛宴”。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