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文化旅游-正文
第十六届舟山沙雕节雕沙工作启动
//www.workercn.cn2014-09-12来源: 浙江省旅游局
分享到: 更多
     9月7日,第十六届以“欢乐海洋”为主题的中国舟山国际沙雕节雕沙工作开始。30多名国内外沙雕大师,结集于沙雕故乡——朱家尖南沙,开始为期两周的沙雕创作,共同完成“2014中国舟山国际沙雕节”的作品创作。
    据悉,本届沙雕节用沙量预计达到2万多立方米,雕沙工作从今天开始至9月21日结束,届时将有53座沙雕作品与大家会面。另外,从9月22日到9月27日将会进行场景布置。9月28日,将在这里举行沙雕节开幕式。 本届沙雕节共分为五个板块,共同演绎“欢乐海洋”这一沙雕主题。
    据悉本届沙雕节以“欢乐海洋”为主题基于两个原因,其一是海洋主题可创作空间很大,另外则能进一步彰显舟山新区的海洋文化。这五个板块分别为“东方之箭”、“海市蜃楼”、“海纳百川”、“海洋之约”和“欢乐海洋”,内容既有舟山民间传说,又有现代海洋景观;既有海洋考古奇观,又有海洋卡通形象,虚实结合。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